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闻邱】题目没想好怪我咯?

答应 @Narwhal鲸 给写的闻邱

我有在很认真地写的QAQ但是感觉不好吃 不要打我

题目真的 没  想  好   心是痛的。

============================

1.

春节期间,新嘉世的大多数人都早早地回家和家人团聚去了,但是闻理和邱非却没有像他们一样,倒是都默契地一如平时那样,按时开始训练,似乎春节与他们无关一般。

既然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两人的关系自然不会很差。但是邱非话也不多,而闻理也不是一个特别喜欢找人聊天的性子,所以两个人只是见面难得寒暄几句就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开始训练。

然而小年夜一天闻理突然坐到了邱非旁边的电脑上。

“看你刚练完,来一局?”闻理双手稳稳地摆在键盘上,略微侧过头去问了邱非一句。

邱非点头:“好。”手指灵活地飞舞了片刻之后他就报出了竞技场的房间号和密码。

之后空旷的训练室里除了手指敲击在键盘上和点击鼠标的声音之外再无其他声响。

竞技场上的厮杀持续了一小段时间之后就以闻理的战败而结束。闻理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个结果:“啊……果然最近训练得还是不够。”

邱非刚刚似乎一直在思考着什么,等闻理舒展完身体之后才开口:“你刚刚有一步走位是不是有点出错了?就是在我用天击加上豪龙破军的中间的那一步。”

闻理回想了一下之后点点头:“嗯……那里可能有点晃神吧?”

邱非颔首:“或许吧……我想要是那里你没有出错,之后会怎么打呢?”

脑海中似乎就再次呈现出了战斗的画面,闻理立马报出了自己顺手的技能。

“那么……我会立马用落花掌吹飞,然后跟着用一个圆舞棍。”邱非也跟着回答。

之后就出现了略显诡异的情况,两个人坐在电脑前,你一言我一语地报着技能名,手指也在跟着以不同的节奏有所动作,但是只是僵硬地各自坐在各自的位置上。

闻理过了片刻也才反应过来他和邱非两个人的行为有点好笑就难免“噗嗤”地笑了一下:“直接上竞技场吧,在这里这样讲好傻。”

邱非耸了耸肩膀:“一时也没想到,再来一局吧。”

 

2.

大年夜的时候闻理起的格外得早,外头已经有人迫不及待地放起了鞭炮,他简单洗漱完裹着厚重的衣服就来到了训练室。

今天是荣耀春节活动开始的时间,为了强化自己账号的战斗力,他自然有必要好好参与一下这场活动。

双人组队抢红包活动,闻理早就已经有所打算了,一个人在训练室双开,拿着队伍里牧师留在战队的号两人一起过掉就行了,虽然会比较吃力,而且奖励想来也不会特别丰厚,但是好歹能有一些。

正当他将第二张账号卡开始登陆的时候突然听到周围有细碎的脚步声,转头一看竟然是尚带着未睡醒的惺忪的邱非慢悠悠地走了过来。

“你也做任务吗?”闻理对着邱非笑了一笑之后发现自己下意识问的问题属于废话。

邱非果然也是点点头,似乎还是有点困意的样子,声音也有点沙哑:“一个人吗?”

“本来打算双开的……那要不,我们一起吧?”提出邀请,闻理看着邱非在自己面前打了一个呵欠之后拍了拍他的背,“今天你怎么这么困?”

“不大清楚,缓一会吧。”邱非旋即开始登陆游戏,眼里依旧带着倦意。

“要不你再去睡一会吧?”说实话,能见到这么萎靡的邱非,闻理觉得这次数用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

邱非还是甩甩头:“不用了。”然后就操纵着战斗格式往领任务的npc处跑去。

虽然活动是双人的,但是前面的铺垫的任务为了营造喜庆氛围弄得格外繁复,但是对于只青睐于战斗的邱非来说简直就是催眠神器。

果不其然,跑了20分钟之后邱非不仅没有更精神,反而已经开始眼皮子打架了。

闻理坐在他的旁边,近距离观察了一会才发现他的眼底其实有挺明显的青色。

突然就不知道哪里涌出来的情绪,他直接把邱非往自己肩上一揽:“你睡吧。”

“嗯……”实在抵不住倦意的邱非还是靠在了闻理身上睡了过去。

之后的一个小时闻理用一只手跑完了所有任务,然后就撑着脑袋坐等他的搭档醒来陪自己一起抢红包。

 

3.

“今天晚上就不训练了吧,大年夜一起好好迎接新年吧。”在抢红包的副本结束之后邱非突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闻理倒有点吃惊,他以为邱非会如他想象那般,在大年夜的时候依旧坚持着训练。他也已经做好了同他一起训练的准备。

于是到了晚上两个人把游戏角色挂在了竞技场里之后,坐在了俱乐部的电视面前看起了春晚。

不过看了十五分钟之后两个人面面相觑了片刻。

“是不是无聊了点?”

“好像是的。”

于是俩人格外默契地开始随便找了一局季后赛的视频开始看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外头鞭炮声愈发急促了。闻理突然想到前不久夏仲天买回来的鞭炮,于是随口问了一句:“我们去放个鞭炮吧?”

毕竟都是尚存点少年心性的新生代,两人一拍即合地就跑去翻出了鞭炮到外头去找空地去了。

邱非饶有兴致地摆好鞭炮,然后引燃之后灵敏地跑到一边去捂住耳朵。两个人脸上满满地都挂着笑意。

第三发鞭炮在空中炸开的时候,邱非在喧嚣声中大喊了一句:

“嘉世会重振雄风!”

闻理听到之后立马跟着对着一片璀璨喊了一声。

“嘉世会走得更远!”

两个人笑着对了一拳。

“我们会一起杀向巅峰!”

新生代的未来,纵然充满了迷茫,但是他们更是充满了希望。

 

评论(2)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