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叶王】请大眼入瓮

又是一个无聊时的灵感爆发

最近欠债好多啊 心塞

这篇文写得很开心 但是觉得自己虎头蛇尾了 凑活看吧

==============================

夏休期,职业选手们虽然暂时没有了任务,但是他们都是一群一心献给荣耀女神的人,尽管纷纷离开了俱乐部但很多时候也都是在家里开着小号帮着公会抢个boss。

尤其是在叶修卷土重来之后职业选手们就更加警惕了起来。

然而众人本以为整个夏休期只是会因为提防叶修而有所操心,却没想到今年的官方似乎吃错了药一样大规模地举办七夕活动。

一群单身狗们看着官网上挂出来的充满恋爱气息的宣传图和文章,太阳穴突突地跳。

职业选手群里就早已经炸开了天。

先是方锐迅速地贴上了官方的告示。

海无量:啊,我觉得我要中暑了。

一叶之秋:?

生灵灭:?

冷暗雷:?身体不舒服?

一寸灰:方前辈中暑了?

一枪穿云:?

海无量:[图片][图片]官方脑子坏了吗?七夕节,奖励弄得比春节都丰厚,技能点简直和不要钱似的啊。

海无量:我觉得我真的真的要中暑了。

夜雨声烦:卧槽我刚刚也看见了我没眼瞎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真的没有看错吧什么乱七八糟的

夜雨声烦:官网真没被黑啊?这逗谁呢结婚系统,不知道我们都单着呢?

一枪穿云:@笑歌自若不是。

笑歌自若:但是……我媳妇也不玩荣耀啊!

夜雨声烦:我非常非常非常郑重地

夜雨声烦:严肃地表示

夜雨声烦:看完这个,我也中暑了

冷暗雷:+1

唐三打:+2

落花狼藉:+3

顿时底下刷起了队形,因为职业选手们夏休期也都空的很,而且他们都手速飞快,队形瞬间就被刷到了50多。

 

事情就是如此惨烈而猝不及防。

官方突然在七夕节即将来临的时候开放了结婚系统,而且七夕节所有的活动都仅限于给完成了结婚任务的成双成对的玩家共同完成。

那些总是自豪地说“你看荣耀不靠这种儿女情长来吸引眼球这才是铁血真汉子玩的游戏!”的荣耀水军们现在也都纷纷没脾气了。

但是在为官方的抽风和自身的境遇点蜡的同时,为了那丰厚的奖励,所有人都一致选择了屈服。

毕竟大丈夫能屈能伸嘛。

更何况结婚怎么了,游戏而已,咱可以不当真嘛。

于是群里就出现了第一只出头鸟。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大孙在不在不做七夕任务去走起啊!!

再睡一夏:什么?

百花缭乱:[图片]你看同性也是可以结婚的啊,为了任务咱们来走一遭!

海无量:噢还可以这么玩啊?

沐雨橙风:⊙0⊙对哦……

再睡一夏:可以啊。不过你怎么不去找你们霸图的人来啊?

百花缭乱:霸图啊,我猜只有@冷暗雷能勉为其难地和我组队了

海无量:@冷暗雷老林来来来!

百花缭乱:但是刚刚我私聊老林他不在

百花缭乱:靠我话没说完你约什么约啊方锐!

冷暗雷:好啊,组队。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你逗我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登个账号的工夫居然错过了这么一场好戏心疼张佳乐啊哈哈哈哈

顿时底下也开始发一排又一排捶桌笑的表情。

百花缭乱:靠不管你们了我组队做任务去了,别羡慕我啊。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呢?他该不会已经暗自做完结婚任务开始写攻略了吧?咋没见他呢。

索克萨尔:@君莫笑

一枪穿云:@君莫笑

王不留行:@君莫笑

无浪:@君莫笑

风城烟雨:@君莫笑

君莫笑:我才刚醒,咋了?

君莫笑:话说第一个艾特我的居然是喻文州啊?

君莫笑:手残有长进了啊

索克萨尔:我是应该谢谢你吗?

君莫笑:没事不用谢。话说大眼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王不留行:随手而已

鸾辂音尘:哇,今天人好多,拜大神。

结果底下一群人就纷纷开始冒泡发“拜大神”。

于是看到这个之后电脑前的叶修直接跑开洗漱去了。

过了一会他才坐了回来。

君莫笑:好了好了,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这么迟钝啧啧啧[图片]看到没看到没!官网的公告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你几个意思你?

君莫笑:没什么,这玩意挺好的

无浪:难道说,叶神已经有对策了?

君莫笑:没有啊。

夜雨声烦:那你没事装什么逼!

君莫笑:别吵,我去找人结个婚。

无浪:……

一枪穿云:我去找人结婚

无浪:队长你……

唐三打:我去找人结个婚

一叶之秋:我去找人结个婚

风城烟雨:我去找人结个婚

鬼刻:我去找人结个婚

于是叶修的那句话刷了足足有十页。

流云:我去找人结个婚!!

夜雨声烦:卧槽小卢你不学好!自己双开自己双开!

流云:为什么啊?

夜雨声烦:不学好啊你别被人家拐跑了怎么办

夜雨声烦:自己双开不是挺好的吗

夜雨声烦:我找到人组队了我溜了先

夜雨声烦:@流云我跟你讲不准和别的玩家结婚啊!不准!!听到没!

流云:怎么这样!!!!!

 

之后的话题就莫名其妙地被带偏了,而且看到后面黄少天一个人开始大面积刷屏,叶修也没有兴趣看下去了。

他隐身登进了游戏,然后给好友列表来了个群发。

“七夕任务来结个婚啊,不拖后腿就行,有约的别回我了。”

结果叶修第一次感受到了无人理会的压力。

耐着性子等了五分钟,结果居然没有一个人给他回复。

他甚至以为自己是掉线了还是怎么的,收不到消息。

天啊这群疯子,为了游戏居然这么快把自己账号卡的节操给卖了。

他叼着烟在抽屉里找着账号卡然后心里暗自算着怎么搭配比较效率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提示音。

一看来人他就没来由地乐呵了一下。

王不留行:……

于是双手立马在键盘上挥舞了起来。

君莫笑:哟大眼啊你居然也没有找到搭伙的啊?

君莫笑:那要不我俩凑活一下呗。

王不留行:但我并不觉得很乐意。

君莫笑:那你回我干吗?

王不留行:你说不拖后腿就行,估计要吓跑很多人。

叶修这才恍然原来自己随手一打的要求居然筛选掉了太多的人。

系统公告里乍然弹出了七夕副本1首杀被双花组合拿下的公告,叶修叹了一口气,手指继续挥舞着。

君莫笑:真不考虑凑活凑活?老人家双开也很累的

王不留行:打一场吧,竞技场。

君莫笑:好啊。来

于是不久王杰希就发过来了房间号和密码,因为两人都不声张而且别的选手们都忙着七夕的任务所以也没有发现这两位大神居然饶有兴致地下了竞技场。

君莫笑:我赢你就结?

王不留行:我赢你才结。

叶修在电脑前微微瞪大了眼睛,敢情人家王杰希其实是拿自己当了回练习对象吧?

就是拿自己当练习对象吧?

君莫笑:不怕我划水吗?

王不留行:我看得出。

但是他又有什么好计较的,一切都乐意之至。

于是话不多说,两个神级角色没有怎么使用战术走位,碰面之后就直接开始用尽全力开始战斗。

技能的各种特效在屏幕前层出不穷地绽放,两人的血条都在以相同的幅度下降,可见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

手指在键盘上不断地飞舞着,血花在屏幕前不断地飞洒着。

两人双双红血。

叶修在看到王杰希放过来的一个能够把他血条清零的技能之后突然有点释然。

自己如果手速爆发一下应该是可以躲过的,躲不开也情有可原,毕竟自己的水平已经开始下滑。

他也不能保证自己到底能不能躲过他。

然而脑子里突然想到,自己明明就是去请人家来组队过七夕任务的,怎么一个热血就忘记了自己的初衷了呢。唉,明明都是老人家了怎么还有着年轻人的热血呢。

那就,请君入瓮一次吧?

不对,应该算是,请大眼入瓮才对。

叶修笑着看着自己的君莫笑倒在了王不留行的璀璨的技能光下。

君莫笑:哎呀,最后还是跟不大上了,老了老了。

王不留行:可惜了。

君莫笑:那么大眼啊,可以结婚去了吧?

王不留行:嗯。

今天叶修的心也是那么脏呢。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