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周黄】论如何调戏盗号狗

最近的脑洞真是堵都堵不住

聊天体注意

=========

大晚上的看到这样一条消息的小周是惊讶的。

 

窗口一【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哈喽~一枪~在吗~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知道我是谁的吧?

一枪穿云:怎么?

夜雨声烦:知道吗知道的吧,猜猜我是谁~

 

窗口二【无浪】

一枪穿云:黄少天的号被盗了。

无浪:??!不是吧队长你说啥?

一枪穿云:[图片]语气不对。

无浪:别说还真是,居然叫你一枪噗哈哈哈黄少估计没给你弄备注吧,我去联系一下喻队。你先周旋着。

一枪穿云:好。

 

窗口一【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前辈?

夜雨声烦:哈哈~猜对啦!

一枪穿云:有事?

夜雨声烦:一枪啊,这不是来和你聊聊吗?

一枪穿云:哦。

夜雨声烦:别这么冷淡嘛。

一枪穿云:没有。

夜雨声烦:难道前辈惹你不开心了?

一枪穿云:是啊,不开心。

夜雨声烦:怎么了嘛……

一枪穿云:你答应过的。

夜雨声烦:什么?

一枪穿云:不叫我一枪。叫我泽楷。

夜雨声烦:啊啊抱歉。

夜雨声烦:泽楷,泽楷,泽楷~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怎么样?

一枪穿云:差不多。

夜雨声烦:好了不和你闹了,我这里现在有几个忙让你帮一下。

 

窗口二【无浪】

一枪穿云:怎么样了?

无浪:他们那边好像都睡了啊……也是,都挺晚的了。我电话打了也关机,怎么回事这是……

一枪穿云:那我继续。

 

窗口一【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帮什么?

夜雨声烦:最近手头有点紧啊,能接济前辈一点吗?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啊啊太棒了太棒了!我会尽快还你的!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吗?

夜雨声烦:喜欢喜欢最喜欢你了泽楷!

夜雨声烦:卡号11111111111111,因为是借了别人的卡所以不是我的名字啊。

一枪穿云:你为什么借别人的卡?

一枪穿云:不是说过只用我的卡的吗。

夜雨声烦:这不是怕麻烦你吗!

一枪穿云:不开心。

夜雨声烦:别气嘛。真的怕麻烦你。

 

窗口二【无浪】

无浪:队长,我打通了徐景熙的电话。他会去转告的。

一枪穿云:好。

 

窗口一【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图片]我在汇款。

一枪穿云:卡的名字就是你的。

夜雨声烦:啊?

夜雨声烦:……哎呀,刚才逗你玩的呀,我办了张新卡呀!

一枪穿云:[图片]你的密码不是我的生日。

一枪穿云:密码三次错误。冻结了。24小时。

一枪穿云:我当面给你钱吧。

夜雨声烦:我靠!

一枪穿云:呵呵。

一枪穿云:骗子死全家。

夜雨声烦:你麻痹个死骗子死骗子死骗子乘你大爷要睡觉了居然盗号你要不要脸啊

夜雨声烦:盗号狗你死哪儿去了滚出来啊是不是还登着你大爷的号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玩不玩荣耀的你应该不认识我吧靠你还拿我的号和谁讲了

夜雨声烦:劳资改密码去了!!!对了,正好报个警。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谢谢你啊周泽楷。

一枪穿云:[图片][图片]你叫我泽楷。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鬼?

一枪穿云:[图片]你还说最喜欢我。

夜雨声烦:呕呕呕我都要吐了,谁他妈和你说了,是那只盗号狗啊好不好!醒醒啊你!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呵你妹妹啊呵!我跟你讲在一起了你就别给我登鼻子上脸了,搞什么称谓肉麻不肉麻。

一枪穿云:蹬。

夜雨声烦:卧槽这种细节抠什么抠,周泽楷你的重点去哪儿了?

一枪穿云:[图片][图片][图片]这里。

夜雨声烦:卧槽别再发那几条这个号发的恶心消息了好不好?泽楷有什么好叫的谁会给你一个劲表白啊!

一枪穿云:不开心。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我帮过你。

夜雨声烦:哦谢谢啊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想干啥你!我要睡觉去了我!

一枪穿云:哦。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泽楷谢谢你。满意了吧满意了吧?

一枪穿云:[图片]满意了:)

夜雨声烦:你他妈又截图!!!!!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