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目瞪口呆】能实况自己攻略自己的可能只有剑圣大大了

*论坛体

【目瞪口呆】能实况自己攻略自己的可能只有剑圣大大了

1L

如题。只有万恶的格式里的内容才能完美诠释本人现在的想法了!!!!

妈蛋刷个微博我准备去睡午觉的啊!结果刷出来了什么!?!?

黄少天V:夏休好无聊……今天决定娱乐一下,有小伙伴推荐了一个游戏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啊!而且身为一个职业选手我应该要有实况的自觉,虽然说是传说中的文字向攻略游戏?是这么叫的吧?看起来真的挺不错啊?我开一个直播实况去玩玩看!有小伙伴们要来围观么!!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2L

沙发。

 

3L

卧槽什么!?!?!?!占了沙发之后发现不得了了!!

 

4L 楼主

没有人吗?难道都去睡午觉了!?!?!!!!

我进去抢了个二杀,看着观众从个位数蹭蹭冒到百位数我感慨万千。

剑圣大大现在瞎扯中,讲了一堆对于实况的看法,还挺有道理的?

哦,打字间他的话题已经跑到乙女向游戏上去了。

剑圣大大你真的还好吗。

 

5L

卧槽,我也进去了!看着这粉嫩嫩乙女风格的封面我整个人都不大好了!

 

6L

女孩子才会玩的游戏吧………………

不过话说这立绘还挺帅的

 

7L

立绘帅+10086!!!!!尤其是少天大大的哦哦哦哦好萌啊prprprprpr!!!!

 

8L

他该不会就是这样跑去玩的吧…请问我是粉上了一个怎么样的人哦……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不了啊!!!求文字转播可以吗!!!

 

10L

啊,他还在讲个不停,能不能直接开始啊!!!!【搓手

 

11L

……苦逼地抱紧了9L,我也看不了,求文字转播!!!!

 

12L 楼主

身为一个忠实的黄粉并且手速也略有小别【

我决定担起了文字直播顺便吐吐槽的担子你们有木有更爱我一点!!!

话说黄少天现在在得意洋洋地反复说要攻略游戏里的自己……

“我觉得吧这不是在考验我的恋爱功底,这是在考验这位做游戏的大大对我的了解。”

啧,也就只有他有权利说这句话了……

 

13L

精分现场。

 

14L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这也不能算是精分吧!

不能看的前来报到,稍有安慰地等着楼主继续讲!

 

15L

话说我也蹲进去了,怎么听见他有说还会邀请人来一起实况?

住一起!?

 

16L

妈蛋我午觉刚醒什么情况现在!?!?!什么实况?

 

17L

貌似不用住一起也是可以的呀。心疼一下弧长的楼上。

 

18L

我也听到他有说中途会拉他的小伙伴过来实况!!妈呀,所以说哪个可怜孩子被拉过来和黄烦烦拼话多啊?

 

19L

谁来都一样被完爆吧……

 

20L

其实话多不多

还不是问题

我觉得吧

找个人过来看自己攻略自己才是最奇怪的地方

 

21L

楼上你233333333

 

22L 楼主

啊的确我也听到他说了中途会有新的小伙伴加入,妈蛋我好期待!要不要赌一赌会是谁?

好的黄少天终于开始攻略他自己了。

女主角姓名黄少天……

不行,我得调整一下称呼的方式。接下来女主角我全部称黄二号吧,不然怪怪的……然后游戏里的黄少天,我就叫黄少天吧!真正的少天大大我就用各种爱的昵称代替掉233333

 

23L

楼主我爱你!!!!!表白!

 

24L

我也爱楼主!!!!

不过话说真的起名叫黄少天啊,会不会后面搞起来哦……

 

25L 楼主

弹幕上早就刷起来会不会搞混,少天大大爽朗一笑:“没问题!混起来多有意思啊!越混乱越有趣不是吗?”

他能在混乱中捕捉机会我们不行啊!!!!!!

黄二号现在遇见了叶修,剑圣大大骂骂咧咧地在“给叶修一包烟”和“给叶修一本娱乐杂志”中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于是好感度就降低了,少天大大哈哈大笑……看着叶修的反应他乐呵极了

多大仇啊……

 

26L

哈哈哈哈哈哈我却觉得好萌啊!!!尤其听着少天大大笑的声音可爱爆了!!!花痴一会!!

 

27L

笑声可爱+1!!!!

 

28L

QAQ听不到的我要哭了!!!

话说少天大大对叶神真是怨念极深啊2333333

 

29L

噗,出师未捷身先死233333

 

30L

咦楼上说的是什么什么什么!!!抱着手机等文字更新的惊讶了!

 

31L 楼主

啊29L说的没错

本来黄二号是在H市的兴欣网吧里工作的……

然后帅气的少天把黄二号和叶修,唐柔,苏沐橙的好感度都刷到了最低。

然后……被老板娘给扫地出门了,故事结束2333333

对不起我笑着点蜡!

 

32L

什么鬼!!!hhhhhhhhhhh被赶出去了!?!?真的假的!?

 

33L

同样蹲着看直播的笑炸了已经

 

34L

“我靠!?!?!靠!!!陈果那人!!!为什么赶我啊老板娘!!我只不过就是不给他们想要的东西顺便嘲笑他们几句怎么就这样了呢!?!!?”

哎,新手上路容易入戏太深啊

 

35L

看着楼上发的这段我已经可以自行脑补了

 

36L 楼主

少天大大机智地没有存档,所以他不得不重来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他刚刚自己说了“我肯定不用存档读档就攻略自己啦!”

打脸啪啪啪,心疼极了……

 

37L

不存档根本寸步难行啊好不好2333333少天大大真是太天真了!!!

 

38L

毕竟他……真的貌似……没玩过吧?

 

39L

想想都知道职业选手不会玩这种啊!

 

40L 楼主

于是他这回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好感度,嘟嘟囔囔抱怨着又推到了原来的进度。

认真把握好感度的同时他表示不信兴欣的人会那么温柔善良。

“那里明明是一群狐狸窝!”

这句话我简直印象深刻。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大大怨念颇深!

 

42L

哦哦哦哦在蹲着直播的我跳了起来!黄少天遇到黄少天啦【

 

43L

什么东西!!!!!

 

44L 楼主

嗯没错,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进兴欣网吧来了。

然后少天大大炸裂了。

他至今还以为他帮叶修刷埋骨之地那回事并没有多少人知道,点蜡。

所以他现在正在不可置信地嚎叫着“为什么这种事情都被知道了”

弹幕里全是“流木流木小流木”

他看了弹幕更是话多得不得了了。

要不是他声音实在对我胃口,现在的我应该已经被吵死了【躺平

 

45L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意外地燃起来了!好想知道后续啊啊啊快快!

 

46L

妈蛋我还看到一个刷“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少年英雄小流木”的,我谜一样地被戳中了笑点2333333333

 

47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楼主

后续?不急不急。

这句话不是我说的!!少天大大说的!!!

自从黄少天出场之后,

于是黄二号对黄少天那叫一个温婉可人,贴心小棉袄即视感,又是给水又是买饭的,啧啧啧。

黄少天对黄二号的好感度biubiubiu地冒了不少。

话说他也挺懂啊!要欲拒还迎的样子不然太过于粘着黄少天只会被加以粉丝buff的。

少天计划通。

 

49L

看来剑圣大大说不定有情史!!!!他居然也懂女孩子的那种小心思!

 

50L

少天大大深不可测!

 

51L

这很正常吧?

他阅历又不是很浅,这种嘛总归懂点的啊?

 

52L

怎么样都好啦!!黄少天大天使!我去弹幕上也刷几下2333333

 

53L 楼主

他现在好激动的样子啊,黄少天和黄二号已经单独出来见面了哟!

不行哈哈哈哈我必须要槽一个对话!

黄少天:你叫……黄少天么?哎呀,没有本剑圣的名字好听!不过也不错不错的,挺顺耳的!话说你明明也不怎么玩荣耀我却觉得和你挺有共同语言的哈!

你们可以想象在屏幕前完全笑傻了的少天大大吗

而且和黄少天对话的时候黄少天总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消息,少天大大自己都暗自念叨了一句“怎么这么烦啊……”哈哈哈哈哈哈

 

54L

噫……

 

55L

什么鬼hhhhhhh黄少终于良心发现察觉到自己真的话痨极了吗!!

 

56L

自己嫌自己烦,还自己觉得自己的名字没自己的好听

我要晕了

 

57L

不行我也在屏幕面前笑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觉得黄少天没有黄少天好听233333

 

58L

话说少天大大真的挺厉害啊!我之前也玩过这个游戏……妈蛋攻略失败了……

 

59L

心疼楼上

 

60L

心疼楼上+1  成功攻略了叶修黄少天和王杰希,开心极了

 

61L 楼主

哟,现在进入了第二篇章了。

第一篇章出现可攻略的角色有叶修苏沐橙黄少天孙翔,机智的我去搜了一下攻略。

第二篇章是王杰希张佳乐韩文清

第三篇章是周泽楷喻文州张新杰楚云秀

啧啧啧,感觉黄二号在少天大大的操作下要惹恼不少选手

真不知道少天大大能不能成功攻略啊~

现在看上去还挺顺风顺水的

 

62L

不知为何,我却有种黄少天攻略不了的即视感。

 

63L

不觉得啊,自己攻略自己应该没问题啊!

 

64L

笑而不语,其实我挺想看看烦烦一不小心攻略了别人的样子的来着!

 

65L

求后续啊啊啊啊啊!

 

66L楼主

噗哈哈哈哈剑圣大大拒绝了王杰希的指导对韩文清和张佳乐完全不理不睬成功扼杀了这三条攻略路线!

不过话说苏沐橙还对黄二号也很好哦……

剑圣大大还是不忍心对一个妹子也如此冷淡吗23333

不过看好感度,现在黄少天应该还是占上风的。

话说剑圣大大已经开始自恋起来了,他攻略自己还挺有一套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啊

 

67L

唉……如果他只能攻略自己我是极心疼的。

 

68L

楼上你瞎说什么!!!!他攻略了我!!!

 

69L

他攻略了我!!!+1

 

70L

他攻略了我!!!+2

 

71L

他攻略了我!!!+3

 

72L

少天大大不对沐橙妹子也那么凶巴巴还是挺绅士的有木有!

 

73L

必须有2333333但是最后和沐橙姐跑了那就不得了了!

 

74L 楼主

顺风顺水的剑圣大大唱着小曲来到了第三篇章

据我不完全统计他已经说了4次“没跑啦!胜利的节奏!”

我突然好担心这是一个flag哦……

他现在关麦了一阵子,似乎是去联系他等会空降的小伙伴去了?

咱们现在来激情赌赌看是谁!

 

75L

唱着小曲的少天大大好萌啊!!!

我赌5毛是喻文州!

 

76L

喻文州似乎说今天没空的啊。

赌1块,小卢!!小卢萌死了有木有!

 

77L

为啥我觉得是叶修!!!!!!他们关系不是很好吗~~

 

78L

我也觉得小卢。或者就是喻队咯。

 

79L

郑轩也挺有可能的啊!还有徐景熙!同队的嘛总归好召唤咯~

 

80L

就我觉得是张佳乐……

 

81L

喻文州吧?而且叫战术大师来应该可靠多了?

 

82L

不服!我偏要赌一个老王!!!!!!不服咬我啊!

 

82L 楼主

你们为啥大多都说他同队的

我和你们讲,凭我野性的直觉,绝对不是同队,我觉得老天都在为我鼓掌好嘛

本LZ就在这里立一个闪亮亮的flag

绝对不是同队!

毕竟他同队的貌似不会被少天大大称作是“特别的小伙伴”

我说真的,就算是周泽楷也不会是蓝雨的

 

83L

听着LZ一讲,我竟有点动摇。

 

84L

然而我不信。嘲讽一下楼上的墙头草。

 

85L

周泽楷是怎么回事啦2333333

 

86L

我想了想,之前看到过黄少天的采访,基本上把蓝雨的队友们称作“同伴”,“队友”,有一回提及生活日常的时候还说他们是“卖队友的坑货”

似乎没用过“小伙伴”

而且也不是特别的  突然觉得LZ好有道理

 

87L 楼主

我就高冷地看着你们!信我的小伙伴你们绝对没有错的!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自信

好啦好啦继续。

黄二号现在来到了全明星赛。然后遇到了周泽楷

剧情要求下黄二号和周泽楷拥抱了一下,少天大大全程处于翻白眼状态。呃,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在翻,但是听他的语气很无语就是了……

尤其是他在看到“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颊微热,看着面前那个寡言却有着俊朗面庞的大男生,心里有种异样悸动的情绪”之后他哭笑不得

我竟感受到了谜一样的快感

 

88L

快♂感。

 

89L

楼上,你的节操掉了。

 

90L

这满满的即视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没在看实况但是也觉得好好笑的样子!

 

91L

我也莫名觉得爽……难道我有这种奇怪的潜能?

 

92L

我不管了,我先去刷一会弹幕。

看到有人在刷了yoooooooo

 

93L 楼主

哇哇哇哇!!!

我要大力佩服一下强大的游戏作者

她简直是在逼死如同咱们剑圣大大那样玩游戏不存档的人哈哈哈哈

全明星赛结束之后系统问“要前去什么地方?”

茶餐厅,电影院,繁华街,网吧,超市,轮回战队,服装店,美食街,电子用品商城,花市,宾馆。

11个,正好对应11个角色。

估计是推到剧情中段了,现在要开始大幅刷好感的节奏?

少天大大正在不断地纠结着,他在回忆他当时去完全明星去哪儿。

我猜猜看,网吧是叶神吧?轮回战队么肯定是周泽楷,繁华街应该是楚云秀?

不行,理智告诉我我还是去查一下攻略然后用沼跃鱼的眼神看透还在念叨着盘算的少天大大。

 

94L

卧槽…………玩这种游戏我最讨厌这类完全凭存档读档碰运气的选项了……

其实我觉得在网吧的应该是黄少天

 

95L

我!也!超!级!讨!厌!抱紧了楼上!

 

 

96L

哈哈哈哈虽然我也讨厌但是每回都能选中!人品好就是好!

 

97L

怨念地看着楼上。你就是之前那个说已经攻略了一堆人的那个吧?

 

98L

我觉得茶餐厅可能是喻文州,电影院要么苏沐橙要么楚云秀

 

99L

话说韩队……我怎么觉得他和哪个地方都格格不入呢!?

 

100L

Hhhhhhhhhhh我脑补了一下在花市看花的韩队我笑出声

 

101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笑出声了!

 

102L 楼主

卧槽查了个攻略回来就看到黄少天点了网吧……

结果他妈的居然遇到了枪王大大!!!

少天大大跟着黄二号一起目瞪口呆了!什么神展开啊?!!?

他现在一直在骂着周泽楷怎么可能去网吧明明应该是我去才对……

弹幕也是一片惊悚地表示怎么会这样。

攻略上写在轮回战队的居然是孙翔……难以置信,所以说是为了暗示后来的孙翔去了轮回战队咯?

叶神蹲在了宾馆……想想也是对哦……

周泽楷到底去网吧干啥啦!!!!!

剑圣大大现在都快把键盘给砸了hhhhhh

 

103L

我………………我也无法相信!

好想知道枪王大大在网吧的原因啊啊啊!

 

104L

同问同问!!!!

顺便有小伙伴知道张副队在哪里吗!

 

105L

电子用品商城不用谢我

顺便替楼主科普一下周队去网吧的原因

心情不是很好,就想到人多的地方安静地待一会

但是别的地方都不适应,还是选择了有荣耀的地方

 

106L

果然都是一群热爱着荣耀的人啊……枪王大大要表述清楚上面那段话的意思不知道用了多少字呢……

 

107L

枪王大大还是可以表述清楚的啦2333333

 

108L

话说现在就是莫名其妙开启了周泽楷线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好鸡冻啊,我竟然希望他能在跑偏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109L 楼主

我就眼睁睁看着黄少天说着“用我平时对待这家伙的语气来对待他一定就能把他赶走了”

然后不断大截大截刷着和周泽楷的好感度

黄少天整个人难以置信又无法反驳。

屏幕前的我也无法反驳

而且话说周泽楷so呆萌,我好喜欢哦……

 

110L

楼主你还是不是黄少的忠实粉丝了?

 

111L

貌似不冲突吧!我也是枪王粉啊!!!!!!啊啊啊又帅又萌的!

 

112L

楼上收敛点。话说为啥无法反驳?

 

113L

同问。球后续!!!!!!!!!!!!

 

114L

感觉现在的少天一定非常非常非常囧!我已经感受他声音里的无力了哈哈哈哈!

 

115L 楼主

好吧,之所以无法反驳,我就举个例子好了。

周泽楷:嗯……要不要一起打游戏?

选项:“好呀好呀!最喜欢PK了!来战个痛快!”“你技术那么强,我打不过的呀……可以看你打吗?”

少天大大一本正经地说:“呵呵哒,明显选第一个啊!哪有这么不矜持的女孩子对吧?换作老子老子当然要PK个爽把他刺几百个窟窿!但是现在是个女孩子的身份,如果这么来的话周泽楷绝对会讨厌我的节奏!好好好,摆脱他继续走回攻略自己的路线!”

于是他选择了第一个。

周泽楷:好……(淡淡的微笑,眼神里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他喜欢能如此有活力地陪伴自己的女孩)

好感度蹭蹭地上去了。

剑圣大大:卧槽……

我:卧槽……

 

116L

虽然不是女孩,但是觉得,黄少竟意外地符合周泽楷的审美……

 

117L

我在想,要是等会空降的是周泽楷,画面应该非常美好吧!

冒出了粉色的泡泡

 

118L

楼上你别瞎想啦2333333333

话说枪王大大喜欢这种妹子啊!

好的我努力成为那种妹子!

 

119L

可怜的游戏里的黄少天,已经被丢在一边了么……

 

120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传说中的修罗场来了!!!!!

黄二号!同时!遇到了!黄少天!和周泽楷!

黄少天:黄少天,和我走吧,别和那个一句话都不会说的家伙待在一块,多闷啊!我带你去玩好玩儿的!

周泽楷:(不说话,呆呆地看着你和黄少天)

系统:周泽楷好感度》80,自动触发下一步剧情。

黄二号:(抱歉地笑)对不起哈少天……我还是更想和周泽楷在一起呢……

周泽楷:(浅浅地微笑)嗯。

屏幕前的少天大大:“卧槽!?!卧槽!?!?我本来还期待着能遇到这种情况然后我毫不留情地选择跟黄少天走的啊!怎么就自动触发下一步剧情了啊啊啊啊啊!”

 

121L

修罗场!!!!!!!!!!玩游戏最喜欢修罗场!

妈蛋!周泽楷和黄少天争抢自己!我好激动啊!我也要去玩啊啊啊

 

122L

走起,必须走起

 

123L

自动触发剧情……这好感是攒得有多屌……对不起我越发期待周泽楷空降了。

 

12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5L

炸毛的少天大大好好玩哈哈哈哈!

 

12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在屏幕前笑成一朵烟花。

剑圣大大现在整个人都好方,我已经感受到了。

他从最开始的愤怒变到现在已经是有点虚了。

怎么点都是涨好感度的节奏啊!!!哈哈哈

“怎么还是他……”

“卧槽这他妈还有后续剧情?!我只不过是帮周泽楷买了瓶饮料而已啊这很正常吧!?我平时也会这样啊!?”

“随便逛逛又遇到周泽楷!?!”

对,你们没有看错,周泽楷的好感度对于少天大大近乎点击就送。

 

127L

顺便帮楼主补充一个,听到少天大大嘟囔了一句“终于来了”,感觉空降小伙伴快到啦!

 

128L

Oaaaaaaaaa是吗!!!!好期待!!!

我还是觉得是喻队啦!

 

129L

我希望是周队了……

 

130L

但是可能性太低了啦QAQ 我还是期待一下小卢好了!

 

131L

我决定相信一次楼主,肯定不是蓝雨的!

 

1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声音!

 

133L

卧槽感觉楼上知道一点了不得的东西!!

 

134L

啊啊啊啊是什么!!!

 

135L 楼主

哇靠!!!!!!!!!!!!!!!!

为什么剧情感觉越来越丰富了!!!!

叫我欧皇!!!!叫我预言帝!!!!!!!!

神秘空降人物就是周泽楷周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好想补充一下我的标题!!!!!

“能看着自己小伙伴攻略自己的人估计只有周泽楷了”

 

136L

目瞪口呆.jpg

 

137L

目瞪口呆.jpg

 

138L

目瞪口呆.jpg

 

139L

目瞪口呆.jpg

 

140L

让我打破这个队形!

妈蛋真的是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跑圈!!!跑圈!!!

 

141L

卧槽!?!?妈蛋我还是不能看啊!!!!真的是周泽楷啊!?!?!

 

142L

对对对是真的,怪不得之前少天大大反应那么激烈,这回是玩脱的节奏哈哈哈

 

143L

我觉得周泽楷现在的心情一定非常微妙hhhhhh

 

144L

枪王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5L 楼主

枪王大大声音好帅好好听!!虽然话不多但是并没有任何关系!!!!哦啊啊啊哦好听极了!

不行,我得正常一点。

话说泽楷大人刚进来的时候还被自己的立绘给惊得“咦”了一声!

哦,正好还是脸红着的周泽楷。

忘了说一句了,黄少天现在已经自暴自弃地开始攻略周泽楷了。

真是奇妙呢~~~~~~

 

146L

少天大大别放弃治疗啊

 

147L

少天大大还是放弃治疗吧

 

148L

没有人觉得枪王大大的反应好萌吗!?!?!不过我还是好惊讶哦,我以为他俩关系完全不熟……

 

149L

我也…………

 

150L

我也………………

 

151L

要认清现实。

我期待着少天大大的成功攻略自己小伙伴!

 

152L 楼主

我再来分析一下少天大大的语气变化。

周泽楷来之前很久:妈蛋妈蛋妈蛋怎么这样!?又是他!?怎么TM老是这货啊啊啊啊

周泽楷来之前的前一阵子:……果然还是他啊,我勒个去

周泽楷刚来:……呃呵呵呵,这个游戏里的周泽楷做得还是有点不像本人的,你说是吧小周?

周泽楷来了之后一段时间:妈蛋哦我去!怎么好感度只涨这么点!?!小周你快来说几句啊要是现实生活中你会不会这样?!

完全屈服于缘分的黄少……

 

153L

完全屈服于缘分hhhhhhhhhhhhhhh确实如此

 

154L

对不起我要开始刷yooooo了

哦其实弹幕上已经开始刷起来了

 

155L

带我一个

 

156L

黄少的适应速度so快……我惊讶极了

小周真的大丈夫?和自己的同性小伙伴讨论如何攻略自己?

 

157L

枪王大大用嗯啊哦就可以搞定啦hhhhhhh都是黄少在说!

 

158L 楼主

不行不行我还是得要说一下小周真的好可爱!

他他他,居然还开始,给游戏里的周泽楷配上音了!

还尼玛似乎配上瘾了?

虽然大多数也都是“嗯……”“好。”“谢谢……”“还好吧……”但是看他还挺乐在其中的?

感觉小周有点调皮啊!

黄少天在旁边话都意外地少了不少……

突然觉得他俩的相处模式好萌……

 

160L

萌出了内伤……枪王大大我还以为是个大高冷……

 

161L

一看楼上就不是内行人!周黄双担已经萌得转圈了!

 

162L 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哦似乎是疑似表白了!黄二号攻略周泽楷的路真的不是很坎坷啊!?

周泽楷:嗯……喜欢你这样的人。

枪王大大也旋即开口:“嗯……喜欢你这样的人。”

黄二号:真的嘛……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呀……(好害羞啊)

少天大大郁闷:“周泽楷你能憋玩了吗?靠配音来混发言你简直太无良了!不过在场的周粉们要感谢我啊,你们把刚刚那句截下来简直可以天天让你们花痴一百遍有木有?谢我,快谢我!”

泽楷大人轻轻地:“谢谢。”

烦烦怒:“谁让你谢了!”

好萌哦。。。。。。

 

163L

这……就表白了!?!!!?!?!?速度快得难以想象!

 

164L

还没到结局呢,不过差不多了,HE没跑的了

 

165L

我提前撒花23333333333

 

166L

被楼主之前那段已经惊讶得不知道说什么好,现在楼主这发话让我更加目瞪口呆。

周黄……有点萌……

 

167L

何止有点哦……………………………………

 

168L

满屏的好萌好萌yooooooooooooo的弹幕已经出卖了一群人的立场

 

169L

其中就有我!!!!真的好萌啊!!!!本来以为他俩完全讲不到一块去啊,现在发现其实无口对话痨真的好棒!

 

170L

救命……我也要沦陷了……

 

171L

所以说黄少天本来要攻略自己结果跑偏了攻略掉自己的小伙伴了吗!

而且话说他还是完全随着自己的性子走,却成功HE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情况呢。

 

172L

我也好像……看懂了点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173L 楼主

没错。

黄二号真的成功攻略了周泽楷,游戏里的。

枪王大大到了最后居然还说了一句“恭喜”

带着笑意的那种!苏死我啦!

我得嘲一下少天大大看到游戏里的周泽楷来了一句“黄少天,我喜欢你,我爱你。”的时候的无助反应。

他冷场了十秒!!!十秒啊!!!!!

弹幕里全是yooooooooooo地喊枪王大大快配音的

我也是其中一员没错!!!

可惜他没有配,呜呜呜。

 

174L

操!!!!!为什么不配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配音了就一本满足了!!!!

 

175L

但是还是好甜好甜哦哦哦哦哦~~~~恭喜————

 

176L

噗!啪!撒花!!!!!

 

177L

为什么撒花是噗啪啦233333333333

 

1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好我是周黄教的一员!!!!

 

179L

大家好我是楼上的同党!!!!

 

180L 楼主

最后黄少总结陈词的时候又是唠了一堆。周泽楷全程乖宝宝地配上一点“嗯。”“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的啦!!!!!!!

于是黄少天人生第一次实况就拿去攻略周泽楷了。

我好想笑………………

那么帖子就到这里啦!我的渣渣文字转播就这样咯,你们想要看的就去网上找屏录了的小伙伴吧!这么萌的福利估计很快就会有啦!么么哒拜拜!

 

 

 

 ✿✿✿

黄少天收到一则来自周泽楷的语音消息。

“黄少天,我喜欢你,我爱你。”

……萌到犯规啦。

==================

之前想写的脑洞 想来想去不知道用什么形式好 最后选择了论坛体

感觉自己论坛体写的好水哦……

终于爽了一把实况梗 开心地旋转跳跃!成功填了一个脑洞!yes!

评论(73)
热度(340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