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周黄】万圣节也无法阻挡的是拖延症


*日记体 先黄后周

*咦,又在标题前带cp了,我真神奇。

10.23

太棒了!还有一周就是万圣节了,队长今天提起来了我才想到这回事,哎哟喂,去年可玩的超级开心啊!今年不知道要怎么样呢。

唔,变装什么的去年也玩过了,我的狼人超级帅,哈哈。

今年要怎么玩呢?还有给周泽楷那家伙准备啥好呢?靠,真是麻烦啊。我最不擅长这种东西了啊!!!!!

后来去问了小卢。

他让我跟着他一起做南瓜灯,哎哟喂我去,这种小孩子的玩意谁要碰啊。

不过还是陪了他一下午,话说南瓜灯原来做起来这么奇妙吗?我还是第一次做……我勒个去,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总之成品还不错,我还刻了枪和剑,嘿嘿,到时候给周泽楷秀一秀。

南瓜灯真的很好玩诶!

对了我还打算给他做点好吃的,毕竟今天的成果让我感受到了其实我的手不止是在打游戏这方面非常给力,在做吃的,做玩的这方面也非常给力啊哈哈哈哈!

10.24

今天训练超级累……我的妈呀,队长发起火来太可怕了。

我只是稍微走了一会神啊,至于吗!!!!冤枉啊!万分冤枉!

10.25

我去,今天比昨天还累。还和那家伙PK了。

睡觉!

10.26

卧槽黄少天啊黄少天,你剑圣的威严和你在场上的果断去哪儿了!?说好的赶紧做好吃的给周泽楷的你咋连食材都没有买呢!?!!?

这不好!大大滴不好啊!

黄少天你快醒悟过来!离万圣节也没有几天了!你这么拖着真的好意思吗!周泽楷到时候肯定又要那啥了,不行,不行。

必须奋起!!

振作吧剑圣!!!!!!!!!!!你是最强的!!!!!!

反正在日记里这么写写没人会笑我啊。

10.27

找老叶PK,那家伙居然答应了,爽!

10.28

训练!今天的成果比以往要显著,哈哈哈开心。

10.29

卧槽………………………………………………

天啊真的这么晚了!?!今天难道不是10月19号吗?日历坏了吧日历肯定是坏了对吧?

所以我要给周泽楷的好吃的,还是没有做啊,我还能不能好了?天啊,我怎么可以这么堕落,我现在都感受到了内心的暴躁!暴躁!

暴躁得让我想PKPKPKPKPKPKPKPKPKPK!啊啊我居然也拖延!也拖延!不行,绝对不行。

已经火速地下单了,明天食材就到了。

呵,看本剑圣如何在逼迫的期限面前剑定天下!

10.30

明天就是万圣节了。

然而我预计的 给周泽楷做的好吃的 只做了

三十分之一

我不想活了

10.31(11.1日中午补上的)

不堪直视……妈的

周泽楷混蛋。

10.23

快要万圣节了,少天很期待那一天,说是要玩好玩的,很期待。

准备一点礼物给他吧。爱他。

10.24

训练

10.25

训练。PK开心

10.26

不能这样了,应该认真想想礼物了。

10.27

训练。

10.28

副队带了好吃的。

10.29

训练

10.30

怎么办,明天就是万圣节了……

总是在训练,忘记了这件事,他要怪我了。

10.31

天气晴朗。

他送了我南瓜灯,还把自己送给了我。

开心。万圣节快乐。

==========

“那个啊……礼物不够丰盛哈……”黄少天低头不语,似乎藏了许多情绪。

周泽楷也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本来打算给黄少天的礼物,因为他的拖延症变成了一个梦。

“不怪你……”

气氛就这样胶着着。

“treat or trick?”周泽楷突然开口。

“treat!”黄少天立马抬眸回答,举着他小小的南瓜灯乐呵乐呵,波光流转胜过灯中的火光,“你说我要怎么treat呢!”

“用你自己好不好。”

❤end❤

========

你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一篇潦草的万圣节贺文,不要嫌弃我

Finally,treat or trick!

评论(5)
热度(53)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