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你们简直闪得让人难以直视 下

*来继续搞笑搞笑,预祝光棍节快乐。

*上在这里→

*无良CP,害我单身



痛苦的日常啊。国家队的大部分人头疼。

每天当看到黄少天和周泽楷走在一块的时候,就算他俩难得没那么不要脸地没有牵手走,他们都会做出看透一切的模样。

以前他们以为这种小情侣都是比较羞涩的,他们在边上起哄起哄人家就应该会扭扭捏捏地装作不好意思地保持开了距离。结果事实证明这两个人的脸真的不是一般的厚,果然拥有着职业选手必备的素质。越起哄人家还越得瑟了。

他们超级不爽,特别不爽,是时候拿出行动了。

国家队的队员们毕竟是荣耀中的人中龙凤,而此时,他们决定展现一下自己在其他方面的强悍能力。

战斗力,不止是在操纵角色方面;战术,不止是在掌控战局方面;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付诸于现实,付诸于光棍们的不服。

曾经在赛场上针锋相对的对手们,前所未有地齐心协力。

光棍的力量真的是很可怕的。

“我们可是职业光棍啊。”

首先不服的就是叶修,作为国家队的领队他在任何方面就应该率先带头。

从来没有心思打理QQ群的乱七八糟事情的叶修非常破天荒地创建了一个群。

叶修邀请你加入群小泽和小天的破事

国家队里除了周泽楷和黄少天以外的所有人都收到了以上的消息,起初他们都有点惊异,不明白这是个什么玩意,后来机智如他们,仔细一瞧这名字便抚掌大笑地点了接受。

也就是弹指之间啊,光棍之间的联盟从心照不宣,变成了有纪律的组织。

群里面的内容那叫一个相当的暗潮汹涌。

总之在各种分析讨论之下,第一个正式展开打击报复的小分队诞生了。

很出乎意料的是张新杰个人队。

张新杰本来就担任查房一职,每天十一点,尽心尽责,不把你们统统招呼到床上去决不罢休。

他对周泽楷和黄少天当然是更加的关怀备至。

“周泽楷,快11点了,请回房间准备休息吧。”张新杰用着一种不可抗拒的语气在黄少天房间的门口说着。

“再等会……”里面的周泽楷表示了反抗。

“那接下来的安排我会尽心把你和黄少天分开的。”

“喂张新杰你够了啊你够了啊!至于吗不就是我俩在一起你看不下去吗!你厉害你也去找一个啊!”黄少天自然也跟着自家人反抗。

张新杰扶扶眼镜:“请以大局为重。”

每回张新杰说出这种话的时候都给人以一种非常强烈的威压,明明毫无威胁意味,却仿佛把你逼上了悬崖峭壁。

周泽楷只能恹恹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小泽,拜拜。”张新杰转身。

张新杰的千里走单骑广受好评,首战告捷,组织的士气得到了大幅度的上扬。

以至于有一阵子他们看着周泽楷和黄少天就觉得,他俩身上透着一股子憋屈的味道。

果然被张新杰打压得超级惨吧,哈哈。

于是有一天张佳乐先幸灾乐祸了起来,问了黄少天一句:“最近你俩被张新杰虐得挺惨吧?”

黄少天“啊?”了一声,一脸茫然地问:“什么虐得很惨?我们没打架啊?”

过了一会才琢磨清楚了张佳乐的话中话,于是他的神色刷的一下变成了怒容:“惨个屁!我俩好着呢!呸呸你个丫丫!张新杰根本没有影响到任何好嘛?!”

这回一脸茫然的变成张佳乐了。

卧槽,我方攻击无效啊!

于是在组织歌舞升平了不久之后再次进入警戒状态,合着前几天自己所感受到的都是假象啊。

当他们准备摩拳擦掌准备打击报复的时候,他们又愤恨地看向了自己的时间表。

要不是要决赛了,老子一定出手了。

于是国家队的光棍们把这股子怨气也撒在了游戏里,一群好汉自带怒气buff,坎坷却成功地获得了总冠军。

哦最后决定胜负的一击还是黄少天在周泽楷以命换命的掩护下完成的。

他们决定原谅这对。

不过只原谅了三秒钟。

毕竟一下场两个人就响亮地啵了一下,周围的人简直要多尴尬有多尴尬啊。为什么我要知道他俩一起在一起了这个事实啊,不然他们好歹在我面前能收敛点啊?

在士气低迷的时候,组织决定干一票大的。

庆功会结束,叶修愉悦地勾住了黄少天的肩膀,看了一眼边上的方锐,方锐比出OK的手势。

周泽楷已经被苏沐橙带远了,沐橙的押送能力果然生猛。

“少天大大啊,今天的你功不可没,要不要组织给你来点奖励啊?”叶修问。

黄少天乐呵:“好呀好呀,本剑圣这么帅气的英姿的确需要你们来嘉奖,哈哈哈。”

“好!”叶修立马加紧了箍住黄少天肩膀的手臂,“方锐!唐昊!孙翔!”

“在在在!”边上本来装作看风景的三个人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靠近,以非常有组织有纪律的整齐划一的动作冲向了黄少天,俨然有游戏里一伙人干架的姿态。

真是一群风一般的男子。

“方锐管肩膀!唐昊左腿孙翔右腿快快快!”叶修的指令也飞快地下达了。

在整个人被架起来之后黄少天还是懵逼状:“你们要干嘛?”

“少天啊,你说你和周泽楷这么闪,该不该阿?”

“该!有什么不该的?谈恋爱不秀还拿来发酵吗?”被抬起来的黄少天依旧正直地回应了。

“哦,那就阿了吧,走吧!”唐昊接了话茬。

“阿了阿了。”孙翔也跟着扯上一句。

说罢抬着黄少天的几个人就齐刷刷地动了起来,目标就是附近的柱子。

“卧槽啊?卧槽你们到底要干嘛?”发现事情不妙的黄少天开始艰难地挣扎了起来,他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然而抬着他的壮汉们并不是吃素的,任凭黄少天怎么动作依旧不为所动地迈着坚定的步伐。

黄少天明白了,这“阿”,是“阿鲁巴”啊。

叶修的那个问句的最后一个字,是货真价实的第一声啊。

“你们大爷啊!阿你个屁啊我要打人了靠!你们都干毛啊滚蛋啊!放开我!放开我!”黄少天开始使用着他吃奶的劲儿挣扎着。

“李轩。”叶修又不紧不慢地报了一个名字。

边上就立马蹿出来了一个身影,卧槽,李轩都被拐过来了!?

只见李轩不疾不徐地搭了把手,黄少天只觉得自己挣扎的压力更加巨大了。

现在的他就仿佛是一条已经串在了烤串上的鱼,再怎么扑腾也是没用的。

吾命休矣。

哦至于周泽楷那边吗,他们计划着哪天给周泽楷来一发高级的阿鲁巴,叫日天。

实在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名字啊。

你不是想日天吗,我们帮你啊。

真希望哪一天能实现呢,苏沐橙和楚云秀搓着手笑着。

能闪到让人忍不住双双阿掉的小情侣,也就他俩了吧。

最后出手的必须是boss啊。

没错,关底boss就是四大心脏。

叶修在上回参与了活动之后这次又毅然决然地加入了活动中,实乃真劳模也。

乘着还能在苏黎世待几天,他们又策划了一场好戏。

一大早又张佳乐的怒吼开始。

“卧槽太世风日下了吧!丢人丢到国外啦!!!!!!”

一群人打开了自己的房间门探了个脑袋出来。

一看张佳乐正对着大喊的玩意儿,都露出了微妙的神情。

会议室里,一群人正襟危坐。

“所以这个包装到底是谁的?”喻文州拿着张佳乐上交的拆开的套套包装问。

“不是我!真的!”黄少天先跳了起来。

“但是你昨天和周泽楷睡在一起的。”王杰希认真地指出。

“卧槽是睡在一起了怎么样了?!不代表一定是我的吧?!”黄少天不满,有如一个慷慨激昂的愤青。

“但是,在你的门口啊。”肖时钦苦笑。

“冤枉啊!!!周泽楷!你也跟着说几句啊!真的不是我俩啊对不对!”黄少天扯扯边上一脸窘迫的周泽楷的衣角。

周泽楷嘴唇动了动,却终究没有说出什么来。

“说不定是小泽……不是,小周心虚了。”喻文州目露精光。

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了无措的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内心也是糊涂的。

他的确昨晚用了,但是,他保证没有扔在门口啊。

但是总归不能把垃圾桶翻出来给他们看:喏,这才是我昨天用的,你们搞错了。

格外窘迫和尴尬的情况啊……

算了,清者自清。

“不是我。”周泽楷诚恳地回答。他相信世界还有清白。

“那好吧,来问问其他人,免得以为是我们诬陷。”叶修淡淡一笑,“我反正昨天晚上和喻队王队看咱们比赛视频呢。”

“是的。”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点头。

“我昨天出去了!”方锐举手。

“我跟云秀追着剧呢。”苏沐橙想了想说。

“我睡觉。”唐昊。

“我也睡觉。”孙翔。

“我……”张佳乐一脸纠结。

“是你!是你吧没错!绝对是你!张佳乐你丫的自己干偷鸡摸狗的事情贼喊捉贼!”捕捉到了张佳乐的表情的黄少天登时激动了起来。

张佳乐怒:“谁跟你一样啊!我只是昨天偷偷在玩手机不好意思现在说给张新杰听啊!”

“噢?你果然玩手机了?”张新杰推推眼镜,“另外,我11点就已经睡觉了。查房时并没有看见这个东西。”

“我……我昨天和队里的人视频聊天,有记录可以看的。”李轩笑笑。

“喏,所以就你俩了,你俩昨晚干啥呢?”叶修挑眉。

“没……没干啥啊!”黄少天声音轻了几分,“也就是……”

周泽楷倒是光明磊落地说了两个字:“做了。”

一群人的眼光一瞬间就变了。

噫。

所以这个锅是背定了。

最后的最后黄少天和周泽楷获得了不同的惩罚措施。

黄少天是10字以内的检讨,要有真情实感。

周泽楷是1000字以上的检讨,也要有真情实感。

黄少天握住周泽楷的手:“我们真是一对苦命鸳鸯啊。”

在他俩检讨的时候所有的人甚至有点动容,自己的行为是在棒打鸳鸯吗。

可是他俩刚检讨完就搂上了。

最后他们决定再来一发。

这回不执念了,咱们讲随缘。

叶修在黄少天最新秀的恩爱照下随手点了个举报。

举报理由:淫秽色情。

其余人纷纷效仿,以此来暗暗表达自己的不满。

结果没有想到。

他们获得了一个星期的宁静。一个星期以来,黄少天一条说说,一张照片都没有发。

后来有一天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在群里怒吼了。

夜雨声烦:憋屈死了啊!!!!!!!!!!为什么我的空间莫名其妙被举报了被封了啊!!!!有没有天理了还!!!!!!

所有人在内心击掌欢呼了起来。



===============

预祝 @长霄 霄猹猹生快!你负责生快我负责日乐!

你他妈倒是多写点周黄啊!!!!!讨厌!不想送祝福了!

===============

最后。

期中考考砸了的人想来报复社会。

考砸了的我并没有多大的感想,我决定去CP17来安慰一下自己(哦你想去见你的女神你就直说)

去D1 有约的吗(

评论(15)
热度(235)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