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如果有哪个250在520的时候秀恩爱,我就用502封了他的嘴。

*聊天体

一枪穿云:5月20日光棍节快乐。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周泽楷没想到你是隐藏的段子手啊哈哈哈哈哈哈!一下子我都吓懵了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同是天涯沦落人,快乐快乐。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妈的今天真的是太罪恶了。受不了了,我出去买个早饭居然都看到一群年轻人成双成对地走着,我的妈呀……有个词怎么说的来着?世什么下的?

一枪穿云:世风日下。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这个词。哎哟我去,我初恋都没送出去呢,好可惜啊。

一枪穿云:我也是

夜雨声烦:所以谈恋爱什么感觉啊??

一枪穿云:不知道

夜雨声烦:……反正按照本剑圣的观察,虽然没兴趣观察很久,我依旧得出一个结论,谈恋爱的人智商情商都会变得莫名其妙地低下。

一枪穿云:或许吧

夜雨声烦:所以如果要干掉你们轮回,我们蓝雨其实可以放一群妹子来把你们轮回的男人通通钓走就行了。

一枪穿云:钓不走的。

夜雨声烦:这不是废话吗,更何况本剑圣才不愿意用这种无耻的方式取胜的,又不是人家叶修。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妈的想想还是恶心死了,网上也是一群520520的 烦不烦啊!!!

夜雨声烦:[图片]你看看这些推送消息,都什么玩意儿,老子有没有女朋友到底关他屁事啊?

一枪穿云:是烦。

夜雨声烦: 如果有哪个250在520的时候秀恩爱,我就用502封了他的嘴。

一枪穿云:那我秀呢?

夜雨声烦:你他妈就一二百五。

夜雨声烦:去去去有多远走多远,你要秀的话我不得不秀一下我冰雨的威风了。看看爱情的力量能否战胜我剑圣的力量?

一枪穿云:没对象呀。

夜雨声烦:就是说,要是你他妈有了对象,今天一下子一群人都失恋了。

一枪穿云:说不定会有

夜雨声烦:反正别在我的世界秀,冰雨不长眼。

夜雨声烦:你就别强撑了,同为单身狗何苦活在梦里???

夜雨声烦:想了一下觉得你比我惨,就连你的银武都是成双成对的,好大的打击啊。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可是你粉丝多,你可以努力挑选一下。

一枪穿云:你不考虑吗?

夜雨声烦:有时候会想啊,但是影响职业生涯吧,多不方便啊。如果可以内部解决就好了,那种又支持我打比赛又能让我腻歪腻歪的那种,想想还挺幸福的嘞。

一枪穿云:有合适的啊。

夜雨声烦:什么?

一枪穿云:苏沐橙……?

夜雨声烦:去去去你干嘛让苏沐橙突然躺枪,我要是敢染指她,我觉得我特么要被一群人生吞活剥了!!!更何况我对她没那心思 去去去

一枪穿云:那我这种呢?

夜雨声烦:可以可以,如果像你这样的话……还不错的,不过哪来的你这种的妹子啊???

一枪穿云:没有妹子。

一枪穿云:有汉子。

夜雨声烦:……你要干啥?

一枪穿云:如果就是我,可以吗?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真的假的???

夜雨声烦:玩啥呢?

夜雨声烦:你认真的吗你真的认真的吗?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等等让我冷静一下

一枪穿云:想和你一起做250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这句话low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喜欢你

夜雨声烦:混蛋啊你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现在想干嘛。

夜雨声烦:本大爷可不是吃素的,不就是撩我么。

夜雨声烦:妈的看中你很久了,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了,但是,妈的不秀,不做250

一枪穿云:听你的




周泽楷发了条微博:
@黄少天 今天 和未来 你都属于我

评论一篇沸腾。
最热门的评论来自黄少天。
黄少天:妈的我502呢?????







——
过了喜欢的大学综合评价的初审,超兴奋
还撞在今天这个好日子。
完全没有手感了呢……(土下座)

评论(2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