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周黄】茶叶蛋引发的血案

 

校园paro

周黄周

短篇

 

晚自习的下课铃声响起来的时候黄少天觉得世界都亮了。

“卧槽卧槽卧槽饿死了饿死了!”早已经准备就绪的黄少已经挎上了包,然后招呼了一声边上的郑轩,“快快快快!咱们说好的去抢食堂的茶叶蛋的!”

得到的回复自然是四个字:“亚历山大。”

不过郑轩已经默默地也背上了包。

两个人于是如同开启了云体风身一般朝着食堂风驰电掣地奔了过去。

然而谁让蓝雨班的地理位置是最不堪的呢,当看到食堂的夜宵窗口里寥寥可数的茶叶蛋以及许许多多成功买到茶叶蛋的满意的学生扬长而去的身影,黄少的内心是崩溃的。

而一旁的郑轩又一次感叹了一句“亚历山大”。

然而,好汉是不会轻言放弃的。黄少天咬咬牙毅然决然地杀向窗口前,看看窗口里面,茶叶蛋还是不少的,说不定轮得到自己呢。

做人嘛,要的就是乐观。

不过显然,像自己这样壮士扼腕的小伙伴自然是不少的。

黄少天左晃右晃地张望着,于是他看到了,前排又前排的小哥,买完了两个茶叶蛋之后乐呵地整个人都癫狂了,光顾着拎着热乎的蛋却把它心爱的饭卡遗留在了刷卡机上。

而黄少天前面的那个小哥似乎没有发现刷卡机上本来就还有一张饭卡,也把饭卡放在了上面。

然而善良的阿姨在发现这情况之后就停止了贩卖,开始对着外面喊:“哪个同学落了饭卡啦!!”

前面的小哥似乎有点手足无措。

但是黄少天表示当时他的世界里只有窗口里圆润而诱人的茶叶蛋。

哦不,我的茶叶蛋正在呼唤我!

前面这货是想干嘛啊,呆着干嘛?

卧槽茶叶蛋要没有了啊!!

于是黄少天想都没怎么想,感觉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状况就如同恶狼一般扑了过去,一把拨掉刷卡机上的两张饭卡,豪迈地拍上自己的饭卡:“阿姨四个茶叶蛋四个茶叶蛋四个茶叶蛋!”

阿姨楞了一下,不过很具有职业精神地把最后四个茶叶蛋给了黄少天。

没错,是这个饭堂最后的四个茶叶蛋。

“耶得到了得到了得到了!吃吃吃!”黄少天拎着刚得到的战利品爽得不行。

然而这种愉悦感只持续了一秒。

郑轩看着旁边那个被莫名其妙插了个队然后现在双手空空的英俊小哥。

“亚历山大啊。”

黄少天也看了一眼那个小哥。小哥还站在那边一副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看着这慢慢泛红的俊脸儿他突然有种欺负小弟弟的心虚感。

好吧,其实他就是在欺负人家。

“呵呵啊哈哈哈这位同学不好意思啊。我太饿了点啊。”黄少天挠了挠头,虽然很抱歉但是他现在脑子里也只有“吃茶叶蛋”两个字。

然后又扫了一眼小哥的脸,嗯,挺帅的,挺萌的。

于是他很不要脸地和郑轩两个人大摇大摆地走了。

周泽楷站在那里有点无语也有点想哭。

然而黄少天在回寝室的路上突然就觉得冷静了很多,然后愧疚感就腾腾地冒了出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有种想脸红的感觉。

当时自己那样一副流氓气质是和谁学的啊……

回到寝室和室友们嚎了一把自己造的孽之后室友们统统表示以身相许以表歉意,尤其是知道了那货居然就是下一届的第一脸周泽楷之后,室友们居然闹腾得更厉害了。

“哟哟哟在一起吧!”

“茶叶蛋是你们的红线啊!”

“啧啧啧黄少嫁人啦嫁人啦!”

“嫁个帅比挺好的啊!”

黄少天觉得快哭了。

这个心理阴影持续了很久,貌似一整个学期黄少天看到周泽楷都会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最后,黄少天回想起第一次和周泽楷有所来往的这一次经历还是忍不住笑弯了腰。

然后拍拍旁边周泽楷的肩膀:“当年你好萌啊!话说真的是太好笑了别人的初见都那么浪漫我们俩怎么就这么扯呢哈哈哈哈。”

周泽楷只是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缘分。”


评论
热度(52)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