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周叶】论如何对付盗号狗 周叶的场合

我正在挥舞着双手

我家泽楷最帅气

被盗号也是那么淡定帅气

我家老叶也可帅了

看着画风崩坏的枪王还能如此淡定

 @半隻羊 妹砸你有说过要看的 不过这篇感觉不是很足 啊啊

=========

刚起来收到这条消息的老叶直接乐了。

 

窗口一【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在吗?有没有时间呢?

君莫笑:你想干啥?

 

窗口二【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一枪穿云】被管理员踢出群

夜雨声烦:卧槽枪王居然被踢出去了?什么情况啊这是?

夜雨声烦:来个人讲讲啊我现在的惊讶程度是飞天的。

君莫笑:吵什么。他被盗号了应该。

君莫笑:那骗子也是有意思。我来这里组个团下个本。

王不留行:什么本?

君莫笑:调戏盗号狗副本。

 

窗口一【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是这样的,我这里最近弄了个兼职,缺人呢。

君莫笑:我靠?你最近不搬砖了?

一枪穿云:是啊,搬砖多累啊。又累钱又少。

君莫笑:哪有,你明明都是开着奥迪去板砖。

一枪穿云:所以我现在想通了呀,网上兼职,很过瘾的。

君莫笑:哦。

一枪穿云:要不要考虑考虑?

 

窗口二【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图片]悲报。现役荣耀第一人从搬砖改行网上兼职了。

风城烟雨:什么乱七八糟的。

夜雨声烦:我这里表示还没有收到骗子的消息。

海无量:+1

百花缭乱:+2

石不转:+3

八音符:+4

唐三打:+5

君莫笑:就我收到了啊?

生灵灭:估计是。

君莫笑:唉,不能组团下本只能单刷了。

 

窗口一【一枪穿云】

君莫笑:我考虑了一下,你先答应我几个条件。

一枪穿云:什么条件?

君莫笑:把你们公会的稀有材料分三分之一给我,要我列清单吗?

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可是队长,应该可以管这一块的。

一枪穿云:不行啊……能换一个吗?

君莫笑:那换一个吧

一枪穿云:?

君莫笑:反正现在不是你我爱咋样咋样

君莫笑:我喜欢你很久了。

君莫笑:小周,我们在一起吧。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所以咱们要不要来谈论一下兼职的事情?

一枪穿云:?

君莫笑:不是吧,本人?

一枪穿云:一上线就看到[图片]

一枪穿云:前辈你……

君莫笑:……来得真不是时候。

一枪穿云:你向我表白了。

君莫笑:小周咱先别乐呵这件事,你被盗号了你知道吗?密码改了没啊安全防护有木有再多弄点?

一枪穿云:刚知道。改了。

一枪穿云:我还知道你喜欢我。

君莫笑:小周你……

君莫笑:真是输给你了。

评论(15)
热度(87)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