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禁忌游戏:霸道楷皇,放开我

新人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哦~~我喜欢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ω^

我的名字叫胥•罂珺萧飒•凤琉缇糖•帅碧•安镜•D•魅婻紫•鸢,我有着一头如同瀑布一般美好的头发,开心的时候,上面会开满粉色的樱花,而且我的裙子也会变成粉红色,伤心的时候,我的头发会掉光,而且裙子变成伤心的雪白的白色。我有着五彩的瞳孔,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每一个被我扫过的人都会立马爱上我,愿意为我做出一切。

对了,我的爸爸是天下第一美男子,也是世界首富,我的妈妈是天下第二美少女,而且精通全部的乐器!而我,就是他们的结合,我就是天下第一美少女,而且2岁学会了全部的乐器,5岁读完了世界上所有的大学,爸爸妈妈都很为我自豪。在我7岁的时候,他们送给了我1000000000000000000000美元的手机,我特别喜欢,我很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如今我已经15岁了,我来到了莎茶豆碧飒比学院,这是一所豪华的高校,只有有钱的帅哥和美女才能进来上学。当我踏入学校价值233333333333元的大门之后,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所有人的目光立马粘在了我的身上。

我果然还是那么地迷人,看着女生们嫉妒的目光,我自豪地挺了挺我99Z的胸,仰着头走到了我的班级里。

老师已经来了,那个老女人看到我,露出了羡慕的目光:“多么可爱的女孩子!来介绍一下自己吧!所有人都会爱上你的噢~”

我露出了如同樱花一般的笑容,我发现有男生已经被我迷得晕倒了。我说:“你们好,我叫胥•罂珺萧飒•凤琉缇糖•帅碧•安镜•D•魅婻紫•鸢,希望能和你们成为好朋友噢~”

当我美丽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所有人都为我倾倒,一个丑陋的女生却突然站了起来:“狐狸精!”

呵,不就是我把她的男朋友也迷倒了吗?这种丑陋的女人,一边去吧。果然,我的一个爱慕者孙翔就已经站起来给了她一巴掌。他做的很好,他也很帅,但是抱歉,我不喜欢他。我是冷血的女王,我可以夺取所有人的心魄,但是我不会爱上任何人。

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好看的身影。英俊的轮廓,美丽的脸庞,如同一个天使。

那不是校草周泽楷吗?!

原来我和周泽楷也是一个班!我很高兴,他就算是校草,我也一定可以征服他。

我一只手勾住他的脖子,用我甜美的声音说:“帅哥,很高兴认识你。”

“嗯。”他回答。

我等了一会,他却只是冷漠地看着我!他并没有任何被我迷倒的表现!他只是答应了一声,这让我非常惊讶,我发现我的裙子开始变色了,头发也开始掉了。我拿出了镜子,明明我的容颜还是那么美丽,他却没有反应?!!

呵,这个男人,很有意思。

我看着他一把搂过那个叫黄少天的帅哥的时候露出了阴冷的微笑。

他喜欢男的都不喜欢我!

我是唯一的女王,竟有人没有爱上我。呵,走着瞧吧。

================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评论(66)
热度(42)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