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一个大写的告白!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昨天晚上的我赌神附体一把没输!我在敲锣打鼓旋转跳跃!耶!这份爱我感受到了!

江湖夜雨十年灯。:

大家好我是来深夜虐狗的('∀')


今天!我要给我亲爱的99z好乡长@胥鸢来一发爱的告白!我对她一见钟情日久生情爱她爱的死去活来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乡长更帅的人,虽然她用庞麦郎的头像,虽然她今天写了玛丽苏,但她还是英俊极了!就好像一朵fa!


乡长真的特别好!帮我申请邀请码还辛辛苦苦的催我稿!我每次有脑洞她都表示好好好写写写以后还要带我浪到飞起!总之乡长real贴心我肥肠感动😳


啊我真的好爱好爱她,我是霸道总裁的帅锦鲤!我最喜欢的大大是胥鸢我是她的迷妹小粉丝儿!她说东我不说西,她让我挖土我绝不捉鸡!


尽管这么晚了我还没有写完作业而且明天要上课,可我还是来告白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告白完毕,请乡长签收///////


=======================


看什么,没见过掷骰输了的吗!

评论(1)
热度(3)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