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高考党是时候来挥挥手了

是时候来掉粉了。高产模式off。你们取关随意吧。

产出还是有的,放心好了,我这种人天生学霸不起来,一旦有好的脑洞哥不择手段也会撸出来扔上去的,然而数量你们懂得……

之前的文章的目录已经整理了出来,不少是咬咬牙也贴上去的黑历史。容我自作多情一下,如果没粮了欢迎回来啃几口,虽然不好吃。但是我已经摆满了餐桌等着你的品尝。

我其实有点害怕。怕我因为扑在了学业上就慢慢离开了这个圈子,要么回不来了,要么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又一个世界。

我还害怕我的未来,因为现在的自己颓废得不成样子。

以及,我不明白我现在怕的到底是未来10个月的高压生活,还是害怕10个月之后的最后落子。

然而害怕归害怕,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这里会成为我的休憩之地,你们的存在就是我不动的依靠。

谢谢能一直粉着我的你们。

评论(30)
热度(6)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