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周黄】你居然为了捏泡泡纸而不理我

*聊天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昨天下单买的新款鼠标今天就到啦!我现在去拿个快递!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等会告诉你好用不好用!我下去啦!

一枪穿云:好。

夜雨声烦:我回来啦!快递大叔真是利落极了!拆包拆包!话说包裹看起来比想象中小啊!

夜雨声烦:哇卧槽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图片]看!新鼠标!炫酷万分有木有啊有木有!

一枪穿云:过了15分钟才回。

夜雨声烦:………………………………哎呀。。

一枪穿云:怎么了?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我手痒极了,我再去捏一会儿!!

一枪穿云:哦

夜雨声烦:乖!



一枪穿云:过了二十分钟了。

一枪穿云:你不理我。



一枪穿云:QAQ



夜雨声烦:操你这是是是从哪里学来的!?和你画风不符啊你知道不啊!?

一枪穿云:你回来啦。

夜雨声烦:我回来了……你说你说这谁教你的?!

一枪穿云:苏前辈……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是她!!!我跟你讲,

夜雨声烦:以后别学她她说啥你都别信她和老叶是一路人心也是一样的脏!

一枪穿云:知道的。

一枪穿云:上次帮你抢拍,她抖我窗。

夜雨声烦:…………我知道这个悲哀的过去,妈蛋,所以我和他们俩誓不两立!!!你和我统一战线别理她!!!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你不理我好久。

夜雨声烦:咳,咱们换一个别的话题吧。对吧,今天天气这么好啊。

一枪穿云:S市暴雨……

夜雨声烦:我这里大晴天就够了!憋着!

一枪穿云:刚刚你不理我。

夜雨声烦:…………………………你怎么老纠结于这个,我说出来你别笑我啊。

一枪穿云:呵。

夜雨声烦:操你啊!!!现在就笑你还是不是我的贴心小伙伴了!?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贴心男友。

夜雨声烦:靠,你个死不要脸的,老子用上我新的炫酷鼠标战斗力再度上升,少侠有没勇气来被我虐一场!!!!!

一枪穿云:不要。

一枪穿云:刚刚你不理我。

夜雨声烦:………………咱们能别纠结于这个吗,我以后不会不理你的啦。

一枪穿云:干嘛去了?

夜雨声烦:我和你说啊

夜雨声烦: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包裹里

夜雨声烦:有一张三米长的的宽宽的泡泡纸啊!!!!!!!!!

夜雨声烦:三米!!!泡泡纸!!!泡泡纸!!!!!

一枪穿云:哦。

夜雨声烦:你哦什么哦!!!你难道不懂吗?!捏泡泡纸超级爽有没有有没有!有!必须有!手感简直好到炸裂!捏的我爽得都要浮空了!

一枪穿云:好幼稚

夜雨声烦:操,你才幼稚,你全家都幼稚。

一枪穿云:你就在我全家里。

夜雨声烦:你滚

一枪穿云:我也喜欢捏……

夜雨声烦:你大爷的,那你说我幼稚干嘛?!你也不想想你自己!五十步笑百步啊,堂堂枪王居然犯这种错误还行不行了?

一枪穿云:为了捏它你不理我。

夜雨声烦:。。。。。。。因为真的太好玩了,本大爷欲罢不能啊。

夜雨声烦:三米长,老子现在都还没捏完!!!!!好想再捏啊!!

一枪穿云:[图片]机票,订好了。

夜雨声烦:飞G市?!!是G市吧是我这儿!?!你干嘛!?!?!卧槽!你想干嘛?

一枪穿云:陪你捏。

一枪穿云:顺便让你对我也欲罢不能。

夜雨声烦:我好方………………………………………………………………………………







=================

明天开学了今天来摸条鱼就滚蛋

泡泡纸

真的

好好捏的

评论(28)
热度(234)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