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完售啦爱你们】】】】】
作业都写傻了,以下内容如果出现毛病请不要在意(。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宣。

手机艾特不了人,心好累。

《才不是论坛体》

原作:全职高手

CP:周泽楷x黄少天

页数:52P

大小:A5

收录: 目瞪口呆  不得了了 选择狗带 哔了狗了(这是G)   共4篇论坛体

作者:鸢

封面:东东

排版:豆沙

G文:村长

定价:10元

场贩:CP17

【【【【不开通贩】】】】

—————后面是废话—————

你问我之前那本无料去哪儿了,我也不知道啊!

封面换了内容换了就连定价都换了所以之前那本就当它窗了吧(但是没有窗啊!)

总之我爆页数了,为了成本我连土都已经吃不起了。

所以经过万千考虑在送印之后才一拍大腿说不行咱们还是做小料吧!!【【【所以ft里,写的,还是无料,这是一个惊天bug,你们打死我吧。】】】

我要感谢一下关键时刻救了我的好东东,不然现在这可能只是一本简陋的无聊的无料。看着封面这么美你们冲着封面买好不好!我好怕糊墙啊!!!

总之,总之,这就是一个玩脱了的玩意儿。心痛的。

抢着手机被收的风险过来发宣我心好累啊,双休日在补上一些别的废话,有什么要求之类的私信或者评论都好!

求你们扩!我不想糊墙!(你干嘛)

评论(37)
热度(155)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