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周泽楷其实是个天然黑

在荣耀的战场上,比拼的从来不止是华丽繁复的操作技巧,更要有精准的预判能力,极强极快的应变速度,以及步步为营的战术谋略。

所以作为职业选手的基本准则就是心都得黑,尤其是再在战场上心应该更脏才是。

但是有个人不同。

起码在黄少天看来。

他一脸壮烈地摇头:“他呀估计就属打荣耀的时候最正直了,其实他是个天然黑。”

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他信了。

»»»

周泽楷发给黄少天一张照片。

点开来有点傻眼儿,不知所云。

画面里就是一棵孤零零的,被风刮倒了的树,正在地上结着愁怨一般地躺着。

在他准备追问的时候周泽楷来了一句。

“比赛输了的你。”

仔细一看,神韵居然真的有一点儿像。

卧槽不对啊现在不是看这个的时候啊,这家伙是不是又在一本正经地嘲讽我啊。

黄少天一阵恼火,周泽楷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

有天兴致来了黄少天非说自己是一个有前途的段子手。

“春晚的时候我的吐槽转发可是过了万的!”

他一脸得意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殷切地回看他:“以后叫你黄段子手?”

“行啊行啊!我就是黄段子手!专业不带跑的!”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后来锤一千次地也无法弥补他当年脑子的一时短路了。

»»»

周泽楷的128G手机内存塞了一大堆。

黄少天拿着玩的时候看着他桌面上寥寥可数的APP非常诧异,他哪儿塞的这么多内存啊,该不会都是些你懂的吧,噫真污啊他。

他打开了文件管理。

一个名为“黄少天”的文件夹占了70G,把他惊讶了个彻底。

卧槽?

点进一看。

卧槽?

第一张就是一张可怕的颜艺脸是怎么回事?

卧槽?

仔细一看不对啊怎么没几张自己的帅照都特么是自己的表情包啊?

卧槽还有视频?

他点开了占内存最大的那个视频。

喧闹的背景音,灯光昏暗下一个面红耳赤的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正在激情地摇摆。

那个红红的人一脸梦幻地举着酒杯:“你们……你们给我看着!看着!你看好!接下来有请我黄少天……为你们带来我最擅长的歌曲……千年!等一回!”

后面的鸭嗓子吼叫他没敢看下去了。

只是一脸菜色地看着边上笑得开心的周泽楷。

可爱。周泽楷认真点评。

你大爷。

»»»

后来周泽楷在到处找人问会不会剪辑,最好还是剪鬼畜的。

黄少天惊讶:你想干嘛?

周泽楷在黄少天的反复逼供下终于道出真相:“内存满了……要做集锦。”

靠。

周泽楷还表示估计集锦少说有5个小时。俨然两部大电影。

»»»

周泽楷的起床闹钟特别带感。

二四六是黄少天版死了都要爱。

三五是黄少天版小小鹿。

星期天不需要这玩意。

你问他星期一是啥,他会不好意思地告诉你,是黄少天的喷嚏六连发。

谁让周一综合症太严重实在无法轻松地早起啊,周泽楷非常无辜,只能从早起的闹钟做做手脚了啊,不怪他的。

但是这种事情别人又不知道,毕竟周泽楷的电话铃声是轮回队歌,特别正直,给人一种非常单纯的感觉。

»»»

黄少天在知道闹铃真相之后不服。你大爷的这简直是在折辱本剑圣的尊严!

周泽楷发给他一个音频,那就这个咯。

黄少天听了前5秒就羞愤地关掉了,操,在做的时候也能不能互相信任了?

»»»

照理说被黑成这样了黄少天忍不住都可以分手了。

但是黄少天发现每回自己有一丁点这种想法,队长就会过来劝自己。

队长教育自己,恋爱不是儿戏,周泽楷虽然平日里有点小小的恶趣味,但是他也没对你的风评什么的带来任何伤害啊对不,而且你看他其实对你多好,多靠谱的一个人啊,你知足吧。

黄少天就觉得的确非常有道理。

而且的确周泽楷绝大部分情况下都是二十四孝好男票啊,分手还是万分舍不得的。

于是他在队长慈爱的目光下打消了这么一丁点的想法。

后来他才明白每回蓝雨去轮回比赛的时候周泽楷都会给队长送白斩鸡。

»»»

一大早黄少天就被氤氲着眼睛的周泽楷抱了个满怀,抱着自己的人深深埋进了他的肩窝轻轻地又带着隐隐心痛地说“不要这样对我”。

呀做噩梦了吗。

黄少天笑,周泽楷这么一个大男人居然做噩梦怕成这样啧啧啧啧。

还是意思意思哄哄吧。

哄着哄着就上手了,上嘴了,上膛了。

爽了几发之后周泽楷告诉了他梦见了什么。

“梦见你要上我。”

靠。

他其实就是在骗色吧?!?绝对是在骗色吧!!??

====================

啊!

我保留了那么多年的处女之身!

终于要在今晚0点一过!

又老一年!

评论(36)
热度(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