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去年今日是一个好东西

*虐虐狗

再忙的人也总会有无聊的时候。黄少天翻着翻着手机里密密麻麻的列表突然就点进了自己和周泽楷的聊天记录。

他们在一起了那么些时日,聊天还是聊得挺多的,黄少天明白周泽楷是一个话少的人,聊天记录放眼望去都是自己密密麻麻的字和周泽楷零零星星的回复。

这倒也习惯,黄少天也觉得挺正常的。

但是他再仔细一看才发现还有一个问题。

在所有他俩聊天的开端,都是由黄少天带动的。永远都是黄少天一个“在嘛在嘛”跟着劈头盖脸就是一大堆字扔过去,然后周泽楷不咸不淡地回一个“嗯”。

看了十多轮。无一不是如此。

黄少天自然觉得很不服。恋爱是相互的为什么都是自己屁颠屁颠过去找人家啊?搞得和自作多情似得。

后来好不容易瞅着一个是周泽楷找自己的了。

夜雨穿云:XX路怎么走?

黄少天琢磨了一会,哦,是那回轮回到G市来比赛的时候周泽楷问他的。

靠,难得主动来找自己还是因为问路?

问路这种事情才能让他勉为其难找自己?

我们之间还有爱吗?

不爽的感觉越发强烈,一颗种子埋在心里立马就开始生根发芽抽枝张牙舞爪了。

真是应了那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必须要质疑一下他对自己的热情了。

不行。

必须要想一个办法,让周泽楷那家伙多多主动来找自己,不然真是太憋屈了。

毕竟是俩大男人,搞小女生那种拐弯抹角的事情也没意思。黄少天随手截了几张图就发了过去。

一枪声烦:[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周泽楷你有一点让我失望!

一枪声烦:你瞧瞧你瞧瞧,哪一次不是我来先找的你!为啥你就从来没主动来找我聊聊天啊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一枪声烦:你看啊这回还是我先找的你!

夜雨穿云:呃。

一枪声烦:给你5秒钟用400+手速写60字检讨。

夜雨穿云:呃?

一枪声烦:喂!

夜雨声烦:因为知道你会来找我啊。

一枪声烦:哦……是嘛

一枪声烦:卧槽不是啊你以为你说这么一句肉麻的我就真被你忽悠走了?!

夜雨声烦:你的确会来啊。

一枪声烦:那要是我累了呢你就不来找我了咯???你有没有良心了你?

夜雨声烦:有。

夜雨声烦:有。

一枪声烦:我并没有看出什么来!

夜雨声烦:以后会的。

一枪声烦:朕准你亡羊补牢一次!

夜雨声烦:好。

黄少天放下手机得意一笑,周泽楷这个家伙,原来还是挺在意自己的。而且他也相信周泽楷这个行动派今后一定会拿出行动来的,真不知周泽楷主动找人聊天的话,第一句会是什么呢?

该不会只是一句“在吗?”,那也太没情调了吧,哦虽然自己找人好像也一直这样。

哎呀总之还是需要小小期待一下,说不定周泽楷会给什么惊喜呢?

于是第二天黄少天就等啊,等啊,希望着过一会就会有来自周泽楷的消息。

手机提示音一响他就麻利地掏出手机解锁察看。

然而并不是。

等到晚饭都吃完了,依旧没有收到来自他的消息。

黄少天有点不爽了。轮回这么忙吗?他才不信嘞。

周泽楷他难道没记住昨天自己跟他讲的?太不走心了吧?!自己难得和他这么闹一下他难不成还真不开心了还是怎么了?

非常不开心,十分躁郁。

一个手滑点进了QQ空间,他想着反正无聊那就点进去瞧一瞧好了,如果给自己逮着周泽楷今天还发了说说的话他完了。

一看,没有,他倒是松了一口气。

接着继续无聊地点进了去年今日——QQ空间最令人纠结的功能,让人又爱又恨的功能。

他一下就噗嗤了。

夜雨穿云:想养狗。

夜雨穿云:狗很可爱。

夜雨穿云:~~~

最后那个波浪线实在和本人气质不符合啊!谁能够想到沉默寡言的枪王居然在一年前发过一个奇怪的只带了三个波浪线的说说啊!简直是发现了新大陆!也许是周泽楷当时真的很想养狗吗?反正总之看起来的效果真的有点逗啊。

黄少天对着那个波浪线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点击“转发”。

配上评论:荡漾吗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他觉得接下来的展开应该就是立马各路职业选手纷至沓来地前来围观,在评论里一片卧槽表示夸张的惊讶。

不过他等来的倒不是这个。

突然手机震了一下,显示收到一条消息。

夜雨穿云:……你

一枪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当时真特么荡漾哈哈哈

一枪声烦:卧槽你居然立马就发现了合着你一直在装死也不想来找我啊?

夜雨穿云:不是

夜雨穿云:在想,怎么找你比较自然。

一枪声烦:有什么好纠结的啊!找我就直接找啊!随便打几个字都行啊!

夜雨穿云:我会在意。

一枪声烦:……

夜雨穿云:要认真。

一枪声烦:哦……

夜雨穿云:对你,一切都要认真。

何时何地,都要用百倍深情才能认真待你。

评论(9)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