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选择狗带】我好郁闷,我好难过,失恋的情绪会传染

*论坛体  小料里没放出来的现在拿来混更



【选择狗带】我好郁闷,我好难过,失恋的情绪会传染 [ 只看楼主 ]


1L 楼主

算是个树洞。

假期嘛,心情好,今天和哥们去市区浪了,准备着去吃吃吃玩玩玩。我俩一 起出去的,好哥们说走就走,我都觉得应该非常惬意。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3L 楼主

因为是一条苦逼的郊区狗,我和哥们坐车过去的路上还挺漫长的。

于是我们就聊天嘛。

哥们是个寡言的人,话特别少。半天不吱吱的那种,但是还是可以聊几句的嘛。

话说一到假日果然就超级厉害,来咱们这里的隧道居然都堵了,吓死爹爹了。

看了看边上去的那条道,一路狂堵,自己的道上,畅通无阻。我拉满了仇恨。


9L 楼主

哥们长得很帅,你们不用问了。

你们听我慢慢讲行不行啊。


10L 楼主

因为真的堵得超级厉害啊,然后楼主就特别幸灾乐祸地拍照发微博去吐槽了。

然后我发现我哥们也在举着手机,卧槽我仔细一瞧哟西还是录像啊。

我瞟到了他把录像发给了某个人,然后获得了一大堆的回复。

他对着回复笑得和朵花似得。哦。我不会告诉你们他用的是流量,碰面前他 提醒我快点到的时候催完就关了流量,现在发起录像却爽快得不行。妈的, 我开始质疑我们的友谊了。


11L 楼主

然后我

特别

蛋疼。


25L 楼主

你们别担心,楼主只是去上了个厕所。

我当时还真的没在意。哥们突然说:“他也说堵车好厉害啊。”

这不是废话吗堵车超级厉害啊!!!

插一句,我告诉你们,其实是那边出事故了 ORZ

后来看着哥们拿着手机发了很久的呆,后来咱们也到了目的地。他那个哥们 似乎弧起了他。


31L 楼主

而我只想说:干得漂亮。【身为楼主也跟着你们排队真的好嘛


37L 楼主

我错了我继续说。

后来看他也没啥反应,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之后,第一家店咱们就吃得特别爽。

对了,听说有一家店的芝士特别棒特别带感!!!然后我和他都是芝士控啊就杀进去了。结果没想到居然是一家那么有情调的店……完全就是小情新妹子来自拍的地方嘛!但是为了芝士,我们依旧义无反顾地进去了。

然后他干出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当我在拍着芝士的照片准备拉拉别的哥们的仇恨的时候,他,非要我,也拍他照片。

卧槽我起初是拒绝的,但是被他盯着的感觉真是太令人发毛了,然后我就用 手机的美食模式拍了他。你们不要夸我太机智,我会害羞。


49L 楼主

干嘛啦有美食模式的我就是任性! [ 图片 ] 你看我拍的本地特产小笼包!就 问你们馋不馋!

还有求芝士店地址的之后我会私信你们的哈!咱先说正事。


51L 楼主

后来我就看着他把照片发了出去,当时觉得他还挺正常的,我就是比较好奇

平日里都不大拍照的他为啥突然臭美了起来。现在的我回想当时,他一定是 万分期待回复吧……

然而他并没有收到回复啊哈哈哈哈!

后来去商场里逛了逛。有一家很有情调的店,里面专门卖明信片。

里面很多狗狗的图集诶,我这个大男人心都要看化了,简直棒的不行。然后我看着我哥们也是盯着一套柯基的明信片集一个劲地转悠个不停。后来他买了那套。

当时专柜里热门是来自 G 市的一套风景图,我个人比较喜欢收集风景,所以就买了,问他要不要啊,他表示不用了,想寄的人就在 G 市。

卧槽,哥们,你懂不懂明信片是用来收藏的啊,你咋光想着寄呢。


62L 楼主

卧槽我炸出来了多少明信片控?还有卧槽我是男人怎么了,收集风景很娘炮吗?

而且之前也炸出来了一堆芝士控!?喂你们的重点呢?

不行,你们先听我讲完我再陪你们交流美食和明信片。


66L 楼主

毕竟俩大男人,其他地方好像都挺不对胃口的。我俩说白了其实都是在走来走去,哦,我还在一家逗比店里看到了一盒脑残片,然后我买了。

后来咱们俩就去找火锅吃了,开心极了。

他也特别喜欢吃火锅,咱俩就点了一大堆吃的,撸起袖子准备和那些菜开干。

然后他突然拿着手机对我说:他没理我半个小时了。

而我的想法是:卧槽他才没理你半个小时!?!!?!?!?


73L 楼主

你们知道机智的楼主给的回复是啥么?我和他说,你给人家发一个红包肯定就回你了。

没想到他真的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

而且据说他发红包特别大手大脚……说发就发,还数目客观……

卧槽我们明明只是学生啊你为什么会这么壕?吃土的我都要哭了,再见。


79L 楼主

我再说一次你们别来问我要他的 QQ,正直的我不会给的。见钱眼开的社会啊!


82L 楼主

我反正不知道他到底发了没发。但是他和我说:“有钱了给他发 810 的红包。”

810 是那个人的生日吧大概。卧槽您真壕,是在下输了。我说:“那你他妈的有钱的时候转给我 1028 好不好呀?”

他看了看我,不说话。

操你妈你不说话干嘛?!不说话干嘛!?!我在你心中还有没有哥们的地位了?


88L 楼主

草老子这不是在吃醋,老子对他没意思。你的哥们对你差别待遇难道你会很爽?


93L 楼主

你们安慰了我我就爽多了。

吃火锅咱们还吃了挺久,有一个半小时。我印象最深的他说的三句话。

“他一个小时没理我了。”

“他一个半小时没理我了。”

“他两个小时没理我了。”

我仿佛捡到了一个报时器。我太他妈的郁闷了。我和他说:“你他妈能不能消停点?”

他:“好吧。”


97L 楼主

你们以为楼主这就解放了吗!?!?

NO !!!!!!

为什么我要作死?为什么我要突然想到这个事情再去问了他一下:“你小伙伴回你了没?”

他摇头,失落:“没有。”

我笑:“我告诉你,你给我发一个红包,他说不定就回你了呢?”

他看了看我:“真的?”

当然是假的,我只是太穷了。



100L 楼主

然后他就继续进入了报时模式………………

而且他好像真的发了红包,

然而对方没领。

我说:“你安心吧,他说不定是出去哪儿玩了呢,对吧,想开点,这么委屈你多累呀是不是?”

他耸耸肩:“没事。”


104L 楼主

哦。哦。然后他和我说:“你讨厌同性恋吗?”

我摇摇头:“我自己不是,但是我也不会讨厌啊,我很开放很现代的。”

他“哦”了一声,酝酿了半天的话,“我好像是真的喜欢他。”

草,我成了你的知心哥哥吗。


111L 楼主

这楼我要了,哎,单身狗就是心痛。

你们别叫唤了,我和他才不会有什么基情,他和别人有还差不多。


117L 楼主

后来我们又去吃吃吃了,大男人就需要一个无底的胃。

他一直时不时拿着手机发呆。哥们,我懂你的焦灼的心情,但是你这样子会让我觉得很愧疚的,总觉得你在勉强地陪着我啊。

他如同宣告死刑一般地来了一句:“四个小时了。”

我拍拍他的肩膀:“哥们咱们还是好好吃吧,纠结一天多蛋疼啊。”

他咬咬唇,咬你妈妈啊装什么可怜。他居然还来了一句“我失恋。”呵呵。


121L 楼主

后来咱们路过了一个 KTV,其实我学过唱歌的啦,和他也是因为唱歌关系才铁起来的。

然后我就问他,要不要去唱一个小时发泄发泄呀?他表示随意。

我想了想我的钱包,还是决定放弃了。

但是在离开的转瞬,我感受到身边的人突然狠狠地颤动了一下!然后就听到他的声音格外明朗了起来!“他回了!”

一瞬间!我都仿佛看见了圣光!!!!!圣光!!!!

然后他甩下一句“我请”然后就拉着我进 KTV 嗨歌了!

哈哈哈哈老子终于可以一展歌喉了!老子终于可以不被这个失恋患者折磨了!让我飞!


130L 楼主

你们别质疑标题。好戏在后头。


135L 楼主

后来楼主惨痛地告诉你们,在进了 KTV 之后,那家伙,没唱歌,继续抱着手机。

过了一会。

“他没理我 10 分钟了。”

哦。


138L 楼主

我要哭一会。


145L 楼主

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别的了!

喂楼里的 boy 们你们等女票回复也这幅狗样!?而且女票等男票回复也这狗样!?卧槽你们也真是太……太……我服了。没谈过恋爱,我没感受过,呵呵。

后来他就没唱过歌了,又在,抱着手机,进行着,漫长的等待。

我寂寞如雪。


153L 楼主

他后来又来了一句“我失恋了”

我不知道忍了多久才憋住了那句“去你麻痹”

失恋患者好可怕,我怕了。


156L 楼主

而且真的,只有今天,我是觉得这个家伙是真的烦啊!!!!!!虽然他话

少但是真的烦啊!!!!

我好想拎出来他的那个心爱的 boy 好好教育教育啊!!草,没事不要不理我哥们好不好啊!


167L 楼主

我心很痛,感受到了差别待遇和神烦计时器的强烈伤害。恋爱伤身啊兄弟们。


180L 楼主

谢谢你们的安慰,突然感觉到了巨大的满足。


233L 楼主

哈哈哈你们没想到吧楼主居然抢到了这种数字的楼!!!

我是要来和你们讲后续的哈哈哈哈!!!!

其实那天啊,那家伙出去玩了一天没带手机啊哈哈哈借了朋友的手机也只能碰到一会会!

然后今天我收到了一个超级大的红包啊我哥们发的!


“谢谢,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需要安慰了!

后来我才知道妈个鸡原来有一回聚餐的那个老和我哥们眉来眼去的那个外地人就是他啊哈哈哈哈哈哈!

哦其实他们是大学同学啦,所以还不算是异地恋?

现在那叫一个恩爱地,老子看不下去了,不过还是祝他们幸福吧。

终于不用被烦了,老子太激动了!

▼ END ▼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