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repo①自古英雄都早恋,人不早恋枉少年。(雾)


看完啦!!!!!!!!!!欢呼着来repo一下!!!!!!!!

故事不长但是好可爱!不枉我等了那么久【代购妹子都被我催毛了

还有放完图之后突然发现的一个细节


天天的衣服好可爱啊哈哈哈哈自带表情包吗哈哈哈!

少天大写的可爱哦哦哦哦哦天天来我的怀里吧姐姐带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如果,上面那句被这几位听到的话。

可能就是如下场景了↓


也许一瞬间老叶和大眼的眼珠子都进楷楷的眼眶了(?????)

老王您真的淡定点啊四个人里属您画风最清奇了我有点担忧啊。


老王你还好吗


老王你还好吗

老王我好担心你

老王你要来点溜溜梅吗!

↑↑↑喂

话说作为一个楷厨我咋不放点楷楷的帅照呢????

因为他那么帅我才不给你们看咧!!!!!!!!!!!!!!!!!!!!!!!!!!!!太温柔了,太苏了,周泽楷用他的行为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大爱无声(小学生式严肃

所以

我拍了我也不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咱们的小小天还是需要放一下哒,吝啬地扔一张上来,天天那么可爱,其实我也不想放的哼唧


我不管,他就是在对着我笑。(被打死)

最后的结尾作为一个周黄党已经在天上飞了,我滴个妈妈,简直一本满足,他俩太甜了,真的太甜了,怎么可以这么甜(比划)(语无伦次)

 @Anserenia 鹅总你好棒!!!!!!!!!尖叫!!!比一个巨大的哈特!!

哎还有!文也好可爱!!!!暖萌!写手太太我艾特不上我是愤怒的!

还有排版洛洛! @洛洛呆毛正在长 角落的那个文字泡好可爱啊!大写的可爱!有洛洛的三分之一可爱(?)(第一遍打成了蚊子拍 我狗带)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糊,可能是我撸多了,毕竟这么多年都是单身(???)

反正你们可以感受一下就可以了!【给我一个坚定的目光

最后感慨一下。

如果全天下的小孩子都有少天的一半可爱。

那么世界上将只剩下两种人。

1.小孩子。

2.人贩子。(还是专门拐卖小孩的那种)

【卧槽脑补了一下感觉有点厉害 每天的日常就会变成“你知道吗XX牌子新出来的那个小正太吗超级可爱!最近打折要不要一起团一个回来?”“高价收XX牌限量萝莉”“XX牌正太求换AA牌萝莉”】【喂我在想什么】


评论(7)
热度(19)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