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废话一堆

大概写不出什么文来了……喜欢周黄还是喜欢但是真的已经无力写出什么美好甜腻的故事了


我是属于灵感源自生活的人,以前的生活属于群居性,而且我本人真的很逗比23333所以写出来的文字互动性和搞笑程度还是有一点的。

然而现在的生活……完全改变了,感觉只是一个人在走一个人的路,虽然我逗比的本质改不掉,但是真没有了以往那种内心熙熙攘攘的感觉……

明明朋友好像也没有少……啊不管了,反正就是写不出来了……我也可以确定地讲是因为生活的改变。


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过文,因为很害怕交出来的结果非常令你们失望,更让我觉得自己有心无力……强扭的瓜不甜,没有文思爆发写出来的文字始终冲击力不足哇。


所以怎么说呢……江湖再见!?!如果哪天爬墙了又会爱了我还是会回来写同人的啦23333


而且一个人的头脑风暴很多,到了大学感觉整个人都很哲学(。以前都还是憋着自己的写作欲,但是想来想去我到了大学什么都放飞了为什么把我天马行空的文字给憋住了呢……大概是没有合适的平台吧。


我喜欢的平台是,主要是能够自娱自乐地写,但是也想在冥冥之中遇到志同道合的人,这一方面lofter做的真心不错(。除了版面有点糟糕,手机上各种用不惯!!


算了不废话了,反正现实生活中还是该咸鱼咸鱼,但是希望可以找一个平台把自己的思考写出来,应该会比较有意义?希望自己可以坚持(。毕竟从小到大的写作欲一直都很强。








终于从一个相声演员变成了一个哲学家


最后扔一个放飞自我的小号,里面大概都是一些胡言乱语…可能是观后感也可能是生活中的随想…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小小地希望得到关注和赞同的,不过当然不会强求啦,不然早就发朋友圈刷屏去了(。如果有共鸣的那就太棒了……     


最后的最后!

谢谢你们粉了我这么一条咸鱼……能一起喜欢周黄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发自内心的感谢,鞠躬

评论(9)
热度(12)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