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碟鸢

写一写没有营养的快乐

fgo玩疯了,谨慎食用。







黄少天第一次召唤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就按照新手教程一路下来点了一个单抽。

召唤的阵势还挺华丽的,召唤阵居然迸发出了彩色的光圈。

等华丽的特效散去之后发现中间站着一个清俊的身形,archer的职介十分醒目。黄少天楞。

什么,居然是五星?

居然是ssr?

可是为什么看上去一点都不帅?

对面的人转了过来。黄少天决定纠正一下。

为什么长得很好看但是穿得那么……不符合本人气质呢?

总觉得土里土气的,非常没有英雄气质,有一点小小的失望。

“哎这破游戏果然我是非洲人吧。”黄少天念叨了一句,然后抬眸看向眼前出现着还有点懵的人,“你是我的从者吧?”

懵懵的人终于开口了:“是……archer,周泽楷,应您的召唤而显现于此世……我的master,请多指教。”

终于把后面那一堆话说出来了,一直很担心从卡池里被召唤出来之后会无法顺顺利利地讲完官方规定的那堆台词。

黄少天摸摸下巴:“你是五星吧?但是你怎么穿得一点都不拉风呢?啊——我不是贬低你的意思啦,只是很想知道你怎么得罪了官方?”

周泽楷摇摇头:“不知道。”

黄少天继续走到召唤阵前面:“算了算了,我的作风一向任性,不好看的不带,你勉强及格,我还是看看接下来还能召唤来一些什么吧。”

于是目前为止的最强五星被某萌新黄扔在了一边。

周泽楷内心平静地看着黄少天连续召唤了九次,出来了一位三星的“长相不及格”英灵以及八张礼装。

黄少天一脸吃瘪地走到周泽楷面前,把队长标志扔给了周泽楷:“你丫!开路!!!”




于是黄少天开始了他的冒险生涯。

托周泽楷的福,一路上自然是指哪打哪横着走,基本没有任何阻碍,第一次再临素材也顺便就齐了,于是黄少天就赏给了周泽楷。

他以为再临的周泽楷只是能力更强了而已,没想到居然……改着装了?

而且好像这个着装?帅了不少?

等等等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周泽楷我问你啊!”

“什么?”

“你每次再临是不是都会换着装啊?”

“嗯。”

“天啊???那你能告诉我你后面会不会变得更帅?”

“……不知道。”

“不行不行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会越来越拉风,等着吧我的首席大将!我要把你送上满破!满破!”




与此同时黄少天开始关注每一期卡池的情况。

“诶周泽楷你说要不要给你召唤几个强力的搭档?一个人打多累你说是不是?”

“要辅助。”

“你说你怎么这样,两个输出不也棒棒的,你难道怕你的风头被抢了不成?”

“……”

嗯,是呀。

不然你就要从我这里分心了。

不过对于周泽楷而言非常幸运的是他的master是非常不幸运的人。

黄少天毕竟不打算砸钱去抽卡,所以一直有一搭没一搭地召唤,一直出不了好英灵。

所以周泽楷一直占领着队长的位置,顺便获得了黄少天中意从者的待遇。




因为黄少天开始期待周泽楷的改变,周泽楷的能力提升得飞快。

为了冲最后的进度黄少天直接一宿没睡,大量燃烧着自己的肝力打齐了材料。

灵基再临。终于看到周泽楷最终的形象。

“天啊可以说帅得天崩地裂了。”

黄少天说完就歪倒在了周泽楷的臂弯里睡了过去。



黄少天决定在游戏里充钱了。

这么好用的英灵这么帅,还天天有耐心地听着自己念叨,周泽楷实在是太优秀了。

下一期周泽楷概率up的卡池里黄少天直接花了重金直接把周泽楷宝具抽到满等级。

黄少天拍拍周泽楷的肩膀:“现在你已经是可以完全与我相配的从者了!”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

是啦,与你最配。




一场战役刚刚结束,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副本难度越来越高,虽然周泽楷还是可以驾驭得住,不过作为战斗核心的黄少天显然有点支撑不住了。

黄少天有点颓地窝在了基地的沙发里,周泽楷走到了他的跟前。

“周泽楷啊……妈的刚刚那场干得漂亮!要不是你开了宝具估计我得被对方切菜了……累死我了……”

这么累还是要说很多话。

“魔力供给够吗?”周泽楷突然发问。

“嗯?”黄少天抬起厚重的眼皮,“有点不够了好像……”



“我来给你。”


周泽楷二话不说直接覆上了黄少天的唇。

评论(22)
热度(135)

© 油碟鸢 | Powered by LOFTER